bradia wrote:五股交流道時常經過,...(恕刪) 應該說五股沒有防呆機制,正常沒開過少開的車主很容易誤判因為下坡中就要外切了,下坡結束外切常常會塞車來不及。應該在林口下坡中間就設牌子或路線指引五股全部靠最右側排隊
諸葛小花 wrote:是我人太好嗎?我是學長的話我會讓他匯入畢竟他有在我前面閃燈了我也不是高速行駛的狀態這時候我就煞車多踩幾秒給他匯入就好我沒開玩笑我真的都會讓對方匯入鄉民們在路上都不知道插了我幾次了 我沒你那麼好人想法,但是,比起事故花更多時間,不會硬不給人匯入
advantage wrote:不讓怎麼會擦撞,你讓了就是讓他養成這種不良習慣,反正一定有人會讓,幹嘛乖乖排隊?如果你讓了之後有檢舉就另當別論。 基本上這種的大多數都是硬插你要賭他會不會撞到你還是直接煞車他讓當下只有短短幾秒可以思考我個人不想賭我都讓且我也沒有檢舉的習慣到現在一次都沒對方硬插我讓他是我養成他不良習慣啊?這還真的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回事
阿咕咕 wrote:我倒是覺得反正二台是...(恕刪) 真的,小卡車跟大卡車在旁邊吵架,互打一拳,波及到一旁的廂型車。小卡車有靠邊,看起來原本是想下來處理,但看到大卡車不介意的直接走了,小卡車看到大卡車走了,想想那就算了,一人一拳沒吃虧,原諒他吧!也走了。只留下在一臉呆滯的廂型車在路旁。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