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停在左後方等前車開出來如果真的上車有點久還不開出來我會往前開到跟他完全平行還有點貼近這時有些大概就會降下車窗說他要出去了再一分鐘還沒反應,我就下車往前走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車位急一點的就會按喇叭說他要開出去了
只有在台中好事多遇過!前車三寶在等她前面的車移動!我在她後面看到旁邊有車主上車,我就打雙黃燈停在旁邊等位子了!車開走後,我準備倒車入庫停車!三寶突然倒車要跟我搶位置!(三寶完全沒打雙黃燈)還搖下車窗說她先來的......最後讓位給她後,停好車還下車過來跟我GGYY!沒打雙黃燈誰知道你要往前開還是等車位?
其實有時侯你可能要考慮你停的地方檔到他出來的視線或是行車動線了~~~~~~~有些人很白吃停車的位置在人家的左後方(整個左後視鏡的視線範圍都檔住),如果是這樣原本車位上要出去的人就要冒著出去有很大的視線死角的風險~~~是我我也不動,而不是要不要讓你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