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等別人車位 但別人故意不出來

一般都是停在左後方等前車開出來
如果真的上車有點久還不開出來
我會往前開到跟他完全平行還有點貼近
這時有些大概就會降下車窗說他要出去了
再一分鐘還沒反應,我就下車往前走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車位
急一點的就會按喇叭說他要開出去了
只有在台中好事多遇過!

前車三寶在等她前面的車移動!

我在她後面看到旁邊有車主上車,我就打雙黃燈停在旁邊等位子了!

車開走後,我準備倒車入庫停車!

三寶突然倒車要跟我搶位置!(三寶完全沒打雙黃燈)

還搖下車窗說她先來的......

最後讓位給她後,停好車還下車過來跟我GGYY!

沒打雙黃燈誰知道你要往前開還是等車位?
🤣, 我通常等一下,對方沒打算動,我就摸摸鼻子開走了。
我也懶得去猜對方是不是刻意為難。
畢竟我個人也不是人見人愛那種。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很多。不用計較。
台灣鯛素質就醬
myfirstcar

台灣鯛 = 黃種人,就會有這種DNA,就醬

2024-03-14 20:54
所以我都早點到 先停好 再慢慢晃去目的地
我遇過

後來我就乾脆把車停在他車前 不讓他出來

這時他反而急著出來

供參考
遇過,但我是旁觀者。

等車位的大姊受不了了,直接去跟腳麻的駕駛大聲討論,說她已經幫他擋車,請他開出。

有guts~
辛普森
其實有時侯你可能要考慮你停的地方檔到他出來的視線或是行車動線了~~~~~~~有些人很白吃停車的位置在人家的左後方(整個左後視鏡的視線範圍都檔住),如果是這樣原本車位上要出去的人就要冒著出去有很大的視線死角的風險~~~是我我也不動,而不是要不要讓你停的問題~~
釣客

停在原車正後方的左側會檔住全部左後視鏡的視線~你說檔好路了就檔好路了?有機車你負責?要停左後方的話,請停在離二三台車的距離,人家出來還能用左後視鏡看來車~~如果自已不理解只會怪別人"故意"真的有點扯

2024-03-14 23:02
Hemeco

真的會有機車從中間的夾縫衝過來..或者超車再扭進來直接碰瓷

2024-03-19 15:55
時也,命也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