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苗栗造橋大車輾過自行車,女騎士身亡

hu4852 wrote:
果然還是要有後腦長眼得怪物才能有感,猴子都沒用了,要當怪物後腦長眼才能上路了


沒關係,你繼續堅持你的,對我沒影響!

就繼續去說你的後腦長眼論吧!

反正你也是廢話一族而已 !

可能你脖子僵直,不知可以多轉頭吧!
3mstrike

你也不用一直回覆他啦,會讓回文內容顯得沒有營養

2024-01-31 13:32
百慕里

3mstrike 大說的是,是我衝動了!

2024-01-31 15:21
降低大車駕駛座高度:
可減少大車視線死角
可減少大車逼小車
可減少大車超速
3mstrike

大車駕駛座下方是引擎室,拖車頭設計短小,為了有較長空間拖拉貨櫃板車,總車體太長就沒法上路了。

2024-01-31 13:35
3mstrike

當然也可以設計一款把引擎室放在駕駛座頭上的車體。一般重車把事業設計的高為了是能看得更遠,較早踩剎車(也避免行車視線被一些轎車擋住)

2024-01-31 13:37
百慕里 wrote:
反正你也是廢話一族而已 !

看來應該知會一下受害人家屬,應該很想看到這個罵他家人不長眼的怪物到底長怎樣?
看影片,聯結車沒有打方向燈。
百慕里 wrote:
隔壁龜速樓才安全第26...(恕刪)


你能騎多快出來示範看看啊
ccs911

那你這是回應什麼?

2024-01-31 15:12
百慕里

ccs911 如果你真要想要討論,我原2樓下的留言有原委,我引的是該樓26樓,要先看懂原26樓主的用意。若無法瞭解,就當我在你這樓的留言是贅言囉!

2024-01-31 15:25
大貨車壓死人全國開花 壓好壓死壓滿

交通部卻沒有作為.也沒有要求車輛實施任何有效率得設備

廢掉該部門吧 有無都一樣
大車轉彎有內輪差,
容易有視線死角,
開大車要有這樣的...基本認知,
而且要時時提醒自己 (把話刻在心裡),
在轉彎的時候多注意一下,
例如: 確認右方狀況、在路口暫停一下、車速放慢,
才能避免類似的憾事發生。
hjfrank wrote:
確認右方狀況、在路口暫停一下、車速放慢,

沒錯喔 有些還會直接微尻右停一下才繼續右轉喔
至於他們不開進去慢車道關門這點
我其實可以理解
因為他們關門後可能會很難彎過去
但會這樣停一下的大車真的很少
想彎就彎誰在死角誰就送頭而已
鄉民最會偷換概念了
這種東西還可以扯防禦駕駛
以後中線一排大車直行
慢車道內全部腳踏車或是騎比大車慢的機車們
是不是全都要在停止線停下來等待大車通過再繼續直行或右轉
諸葛小花

Nat507 我剛剛才再看一次影片 發現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沒看清楚 想了解可以看一下44樓[XD]

2024-01-31 17:13
Nat507

懂你說的,這起悲劇自行車方也許無可避免。另可能是地區的關係,基本上看到這麼多大車我早就嚇到吃手,更別提騎自行車穿梭其間。台灣的道安水準尚屬低落,只能靠自己多注意周遭。

2024-01-31 17:24
繼續重貼,直到全民覺醒。

「 大車死角 」,是沒錯。

但我要問:
台灣不是「 整天吹噓科技島」、「 世界沒你不行 」?

這點(基本科技)的東西,交通部怎麼不強制命令大型各種車輛裝設?
不信解決不了「死角」的問題,而是要常常車禍(意外)造成國民死傷,家庭破碎!


台灣不是「整天吹噓民主法治」、「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大型車輛,在(市區行駛),不應嚴格限速、嚴抓嚴罰超速 ?

這點(基本法治)的東西,上到介壽路1號與行政院,下到交通部、警政署、都沒有徹底解決的政策施行?

本人不信解決不了「死角」的問題,而是屢屢車禍造成輾壓死自己的( 同胞 )!
3mstrike

裝一個死角示警裝置絕對比事後賠償更便宜

2024-01-31 13:39
alan9713

柯媽媽催生強制險,結果每年大車撞死人還是一樣多[嘆氣],20年前市區根本看不到大車,現在市區路上很難看不到大車

2024-01-31 19:59
有時候,
我會騎 ubike 在路上,
非常清楚那種車種〝車速差異〞的無奈。😔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