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4852 wrote:果然還是要有後腦長眼得怪物才能有感,猴子都沒用了,要當怪物後腦長眼才能上路了 沒關係,你繼續堅持你的,對我沒影響!就繼續去說你的後腦長眼論吧!反正你也是廢話一族而已 !可能你脖子僵直,不知可以多轉頭吧!
hjfrank wrote:確認右方狀況、在路口暫停一下、車速放慢, 沒錯喔 有些還會直接微尻右停一下才繼續右轉喔至於他們不開進去慢車道關門這點我其實可以理解因為他們關門後可能會很難彎過去但會這樣停一下的大車真的很少想彎就彎誰在死角誰就送頭而已鄉民最會偷換概念了這種東西還可以扯防禦駕駛以後中線一排大車直行慢車道內全部腳踏車或是騎比大車慢的機車們是不是全都要在停止線停下來等待大車通過再繼續直行或右轉
繼續重貼,直到全民覺醒。「 大車死角 」,是沒錯。但我要問:台灣不是「 整天吹噓科技島」、「 世界沒你不行 」?這點(基本科技)的東西,交通部怎麼不強制命令大型各種車輛裝設?不信解決不了「死角」的問題,而是要常常車禍(意外)造成國民死傷,家庭破碎!台灣不是「整天吹噓民主法治」、「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大型車輛,在(市區行駛),不應嚴格限速、嚴抓嚴罰超速 ?這點(基本法治)的東西,上到介壽路1號與行政院,下到交通部、警政署、都沒有徹底解決的政策施行?本人不信解決不了「死角」的問題,而是屢屢車禍造成輾壓死自己的( 同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