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現在台中駕照價格大概是多少?

不同家的價格就不一樣。
以前駕訓班還有團報的優惠,都會跑去大學發廣告,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駕照價格大概是多少?」
難道駕照是可以花錢買嗎?

應該是問「駕訓班報名費多少錢?」
1999年 台中市高速駕訓班手排車學費 4500
白狐烈火 wrote:
如題,個人的時候考1...(恕刪)


你也可以選擇到監理站辦學習駕照,等半年後再到監理站考照,費用是最省的,我當年就是這樣考,連駕訓班的節數都沒買,一次就拿到駕照了。
先到不是先贏

我也是辦學習駕照,三個月內可以開車上路練習,但是旁邊必須坐一個有駕照的,而且不能上高速公路,三個月後就去監理站考照了,一次過關。從一開始的體檢到最後拿到駕照,總共花幾百元而已。

2023-11-14 14:54
找個離家近的,設備說得過去的駕訓班就好了。差價沒太多了話~~
白狐烈火 wrote:
如題,個人的時候考1...(恕刪)

雞腿排大概70-100左右...
有沒有良心都是自己人在說的啦~~~
駕訓班費用上下限已17年未調整,交通部公路總局今日宣布6月1日進行調整,各駕訓班小型車班、大客貨車班、聯結車班、小型車逕升大客車班及小型車附掛拖車班等6種班別,收費標準下限從8000元至9000元調整為1萬元,上限全國統一調整至1萬3500元。
監理所考 450元 本人這樣考駕照的
台北現在好像也只要一萬多吧.台中物價比較貴?
20多年前我報元泰手排,那時候用學生優惠價才4000,
而且那時候考手排比自排還便宜,
因為手排都是古董爛車.....自排有新車(但記得要6千多),
現在聽說變成手排比較貴了,而且漲到一萬多了.....差好多.....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