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閒聊

淨西 wrote:
車禍發生 ,如果對方提出刑事告訴 ,大家會請律師嗎? 能否請各位大大分享經驗,謝謝。

(有些人動輒威脅或獅子大開口索賠,面对這种事怎麼辦?)

加保"第三人責任險刑事辯護律師費用",
以我保險金額20萬,一年費用才330元,
有啥好怕的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賠給他
不是有保險嗎?
保險說不動就請律師阿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