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失控的特斯拉,撞向警車

這個車速也太快了吧...直接失控撞上
QQ草莓軟糖 wrote:
這個車速也太快了吧....(恕刪)

是不是開自動駕駛啊...
你山字營姓趙啊

不可能是自駕啦,在一般道路,開啟自駕不可能以這種速度行駛

2023-06-02 17:22
Jimcoco

看影片路段筆直,我猜當時可能在測試加速,突然看到警車後急踩煞車,然後就 gg 了。

2023-06-02 19:55
看這速度絕對超過 120km/h(虛線10米花了 0.3秒),
這還是末端,估計失控當時的速度應該 150~180

到底為什麼要開這麼快在一般道路上??
可憐的樹
有超速 40KM/HR以上了吧
該吊照囉
超速飆車
→出彎看到警車
→嚇到,切換為猴子模式
→卡蹦
madbull

猴子模式有戳到我笑點

2023-06-02 18:22
看著像飛過來似的
太誇張了吧開車可以開成這樣
特斯拉保費又要漲了
嗯?????

特斯拉 47 歲黃姓駕駛及 38 歲陳姓副駕駛均意識清醒,黃姓駕駛及陳姓副駕駛經送往旗山醫院檢查均未受傷

buddy0328 wrote:
特斯拉保費又要漲了

目前有產險公司拒保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