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草莓軟糖 wrote:這個車速也太快了吧....(恕刪)
不可能是自駕啦,在一般道路,開啟自駕不可能以這種速度行駛
看影片路段筆直,我猜當時可能在測試加速,突然看到警車後急踩煞車,然後就 gg 了。
無辜的那棵樹..RIP.
猴子模式有戳到我笑點
buddy0328 wrote:特斯拉保費又要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