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如果跟在警車後面一整天 …不知道他們會違規多少項目?

說到這就有氣

一天在T字路上, 我直行, 一台警車從右邊巷子竄出, 害我急煞,

他還不停, 硬從我前面擠過, 我還要再靠右一點, 壓到綠色的人行通道上讓他

沒鳴笛也沒閃燈的, 警車就可以這樣亂開嗎?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修為不夠
雙起司

你為什麼要讓?正常行駛就好了

2023-05-12 9:25
aderek wrote:
首先軍、公、教是無辜...(恕刪)


不知道那裡的警察看到汽車違規會主動攔停
都是針對機車而已
違規魔跟檢舉魔都很氣警察,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原因?
你跟跟看吧 加油
這樓主...前面先打預防針,但後面根本就擺明針對警察。
是說您老想想把責任推給政府,但其實良好的社會是人民跟政府一起養成。
首先你會因為妨礙公務先被抓起來
法規不是特別設計給某些人的,警察也是工作,是一般人,怎麼好像覺得他們應特別守規矩?或著警察違反哪一條,就認定它是惡法?警車違規,同樣不能作為某人也可違規的藉口
我在最近加強取締不禮讓行人這段時間有一次知道前面路口有停止標誌故意跟在未閃燈的警車後面看警車會如何過路口

結果當然是沒停直接過囉
自己有在觀察警察的守法表現
個人覺得整體遠高於路人水平
樓主不用擔心
aderek wrote:
首先軍、公、教是無辜...(恕刪)


同理 法官也無法遵守的法 我們也不用遵守對吧 法官都做不到了憑什麼要求我們也要做到

所以只要法官也會犯的法 我們也可以犯囉?


所以如果聖人來立法 所有非聖人都可以去死囉?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