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汽車遇紅燈緊急煞停,但已越線,被開罰單可上訴嗎?

怎不把罰單跟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會被開單一定是亮紅燈後車子前輪才過線,照樓主po文一定是紅燈後4輪壓過線後才停車
聽你在唬爛!闖紅燈要影片的!
試過了

以標準答案回你

就是過紅綠燈時要注意左右車輛與燈號

看不到與擁堵都要先判斷確認可通過才能通過

照罰!
可以上訴啊,不會過而已

綠燈到紅燈中間還有一個黃燈,黃燈亮的時間長短都是有設計過的,
黃燈秒數是依照該路段的速限以及路口大小而決定,路口越大,速限越高,黃燈就會亮越久,絕對讓你有時間通過,所以你會紅燈急煞還煞到超線,只有一種情況:

在路上飆車,衝很快,遠遠看到綠燈轉黃燈不想停,想硬衝過去,
路口黃燈轉紅燈,還是想繼續衝,偏偏橫向開始走了,只好急踩煞車煞到超線,就被開單了

所以.....想繞一圈被打臉打完再繳罰單,就歡迎申訴,不然...乖乖付錢吧
CHCHickenROW

只能說鬼島很多人考完駕照後就不會開車了

2023-04-01 23:25
行經路口,而前方有車陣時,正確作法是,確定可以通過路口,再開動通過紅綠燈。而不是尾隨車陣一路塞,塞到紅燈亮了,還卡在路中間,或超過停止線壓在斑馬線上。
鬼島奇怪的法律,紅線違停影響交通不能檢舉,紅燈越線卻可以檢舉?
老SunTour迷

沒錯! 以前路口黃網線臨停可以檢舉,現在竟然不行了,理由說是那不算停車,昏倒! 下次我想找一個警員開刀,告他瀆職,把事情鬧大,才有可能解決這極度不合理的法律解釋,我實在不想這麼做,可是也別無他法。

2023-04-02 6:20
曉得

因為紅燈越線會驚嚇過馬路的行人,沒有改罰3600元已經算佛心

2023-04-02 18:42
越線防礙人車通行,視為闖紅燈
闖紅燈是1800~5400
越線沒防礙人車通行,才是越線受罰900~1800
應該是這樣
所以你應該有進到斑馬線了吧
bc5017 wrote:
可以上訴啊,不會過而...(恕刪)

我倒覺得黃燈秒數才是白癡設定,
通常看到黃燈到紅燈都是要急煞
才停得住, 台南多的是.
caoq

有些人講話不會經過大腦,時速50在停止線前10公尺轉黃燈,你煞停給我看會不會越線

2023-04-01 21:32
前輪越線?
還是後輪越線?這兩者罰的不一樣。
Cavendish Lab wrote:
被檢舉達人拍到時速為零,但已越線,罰鍰2700元,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嗎?可以上訴嗎?


罰單上是影片截圖,實際上的影片絕對有拍到你在紅燈後才越線而且後輪壓到了斑馬線,

把照片PO上來就知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