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上訴啊,不會過而已綠燈到紅燈中間還有一個黃燈,黃燈亮的時間長短都是有設計過的,黃燈秒數是依照該路段的速限以及路口大小而決定,路口越大,速限越高,黃燈就會亮越久,絕對讓你有時間通過,所以你會紅燈急煞還煞到超線,只有一種情況:在路上飆車,衝很快,遠遠看到綠燈轉黃燈不想停,想硬衝過去,路口黃燈轉紅燈,還是想繼續衝,偏偏橫向開始走了,只好急踩煞車煞到超線,就被開單了所以.....想繞一圈被打臉打完再繳罰單,就歡迎申訴,不然...乖乖付錢吧
Cavendish Lab wrote:被檢舉達人拍到時速為零,但已越線,罰鍰2700元,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嗎?可以上訴嗎? 罰單上是影片截圖,實際上的影片絕對有拍到你在紅燈後才越線而且後輪壓到了斑馬線,把照片PO上來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