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這是機車還是汽車

違規停車
頂多 佔用 機車停車格.....

下面這台才厲害, 停在 機車待轉區 內.....
妨害一堆車輛通行.

違規的汽車……
只是在01
車種換成別的比較能蓋樓
平常某些愛義正詞嚴嘴某車種的鄉民
遇到汽車違規……就潛水去了
哎唷,還以為是特別車款,拍照來問。點進來一看不得了,這哪是問車?是問智商吧
會這樣停車的,是天才還是白痴呢?

今天看見紅牌重機停在人行道上,本來想做點什麼,不過發現這不是路口、不是公車站、不是消防車出入口,還是先去喝飲料吧。
停在機車停車位,但是有四輪,所以是四輪機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