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翹牌真的比較帥

帥? 哈哈~只有你覺得吧!
台灣的測速照相
大多都比車牌高一點
尤其是固定式或是AI違規拍照
這樣的翹牌剛好跟照相機鏡頭形成一個相近的平面角度
增加對焦面積、減少景深太淺的失焦
所以翹牌是有助於違規照相的成功度

真的不是反諷
問題是我在後方很難用記錄器檢舉
稍微有一點距離我就看不清楚了

我也不是反諷

況且固定式照相都有強光當閃光燈拍照
根本不用刻意翹牌面對固定式照相
沒有意義

翹牌狗都是垃圾畜生啦

小葉叔叔 wrote:
台灣的測速照相
大多都比車牌高一點
尤其是固定式或是AI違規拍照
這樣的翹牌剛好跟照相機鏡頭形成一個相近的平面角度
增加對焦面積、減少景深太淺的失焦
所以翹牌是有助於違規照相的成功度

真的不是反諷
extreme pig

真的

2022-08-15 17:21
小葉叔叔

這倒是真的,其實翹牌跟遮車牌一線之隔,警察有權開限期改正的單據,讓他們請假驗車

2022-08-15 21:08
1.翹牌算甚麼?
2.車牌不裝更帥! 我看過~不知道是贓車or故意的!
主要都是降低被拍攝時車牌號碼被成功辨識機會。
反正警察也沒在管的。
ryan00014875 wrote:
翹牌真的比較帥是不是...(恕刪)


還好阿!能正常辨識沒差吧!

你沒看過翹的跟地板平行的
ryan00014875
ryan00014875 樓主

有喔!我沒記錯的話,我有po過,還有損壞缺角無法辨識

2022-08-15 18:03
不帥。
敢做敢當才是真男人。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天啊,這都翹到你能清楚看到車號了,真的不應該
你是用上個世紀的設備來拍照錄影的嗎?像放太久的底片洗出來的效果....
還好沒把短牌架 搞混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