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_C wrote:想詢問各位大大最近有(恕刪) 一次經驗學一次乖,不管是試乘還是私車,只要是你去A到,就該由你吸收修復費用,業務很趕我根本沒辦法勘查地形..............這就是你的問題了,在路上行走,哪來那麼多時間讓你勘查地形只能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多多注意了如果都要不斷勘查地形後而上路,那就真的吃力了............
Howard_C wrote:回來車廠後他表示廠長說如果我下定就一筆勾銷但如果我沒有訂要賠償所有金額 你的確該負責!僅限修復部分。不過這位廠長很失格!車輛操控碰撞跟買車毫無關聯,怎麼可以使用下訂單來一筆勾銷呢。倘若,車主後續主張要出保理賠或提告,廠長當初的幾句話就會變成是詐騙話術(是你自己要相信的,幾歲人了,居然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