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惡意踹機車 害騎士「摔車」!

這下踢太重,要吃官司了
不知道這個神腳騎士有沒有很後悔?爽了這一腳,事後麻煩一大堆,還要賠償。
另外還加碼跨雙白線、沒打方向燈的罰單。
這一腳醫藥費+修車費15萬起跳,而且是故意傷人.........這一腳讓肇事者今年的薪資收入立馬少一半還要在警局法院裝無辜...........何必呢

之前也有人一腳把對方機車踢倒又被後車撞致死........最後是百萬以上賠償才和解。
這個不知道之前兩台車是有發生什麼衝突
才會導致這個事件發生,台灣路上太多狀況,不太敢肯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