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真的沒位置停,不然怎麼下貨?

這些違停的都是只顧著自己方便
ryan00014875 wrote:
真的沒位置停,不然怎(恕刪)


去了解一下

人家日本是怎麼做的.............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wugoson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1-12-17 13:55
ryan00014875
ryan00014875 樓主

還有邊間旁的公共道路也是買邊間送公共道路專屬車位[真心不騙]

2021-12-17 15:09
看起來好像很正義
如果營業車違規停車改成記駕駛人點數,而非由公司承擔的話,這些違停亂象會消失,就跟日本人送貨一樣,車停得遠,用推車載送。
BloodLust

好的不學,難到要學你違停還很大聲嗎?我有羞恥心,做不到

2021-12-18 7:55
psza

不學別人的優點,自甘墮落幹嘛?有出息點好嗎?

2021-12-23 8:06
潛出水面 wrote:
有種東西叫做板車阿...

你想要方便,造成人家的方便

就是不行啊

你覺得可以的話

那大家都可以方便

隨便停了阿


車子都已經守法不妨礙到太多人而停遠一點,結果推板車的時候,又被違規停紅線的汽車、停騎樓的機車擋住過不去!
請問雙北 腳踏車業者停紅線能檢舉嗎?他們不是也是在賺錢?貨車司機也是!應該要比日照
先說好喔, 如果不舉請不要來po文幹幹叫!!
ryan00014875
ryan00014875 樓主

那舉了可以po上來乾乾叫嗎?[偷笑]

2021-12-17 15:11
hch2006

乾乾叫要幹麼? 浪費資源

2021-12-19 8:11
a3244732447 wrote:
每個國家習慣不同而已

之前去日本看貨運送東西也是停超遠

用手推車慢慢把貨推到商店街啊



沒錯,我也正想說這個。

看看日本的貨車司機。
又來一個專門製造對立,挑起爭端討打的主

那些整天講日本怎樣怎樣的.....就跟那些講美國車多便宜,中國多強盛的...都一個樣
你就是要認清--這裡是鬼岛!哪裡好你就那裡去,趕快移民~
你覺得有任何不滿意,用你的選票去說話,自己去參政,去修法去改變這一切
要把事主搞對,是把壓力對準不做為的政府,而不是淪為人家操弄的打手而不自知
政府最喜歡你們人民自己搞對立,因為不會團結他就什麼都好做事,還順便坐收漁利

可見你們都不是腳踏實地在鬼島生活的人
哪一個年輕人,剛出社會時不是從送貨跑業務開始的?
誰沒做過外面跑的工作?
你覺得老闆會配司機給你送貨?還是隨車搬貨小弟?
再好心的跟你說,放心!交通紅單我都包!
認真看下他們不食人間煙火的言語,實在會被笑死

最好是那些慣老闆會讓你先把車停好,優雅地推著手推車送貨
最好是每天的送件量只剩三分之一啦

一個個都只敢選有利的帖發言
若看到苗頭不對,都自動自己改文刪文..烙跑

更好笑的是,那些大言不慚的人,都以為,他在樓下超商買的飲料跟便當都是自己從冰箱裡長出來的。

真的是對不起!
你生活中所有的便利,都是這些辛苦的可憐人,背著罰單,整天被你罵..幫你達成的。
你感謝過他們嗎?

想到剛才看到某篇裡的回文很帖切.....
白天整天反中,但是晚上狂逛淘寶,手機用小米,上個廁所還一直刷抖音
自己的生意,還都是從中國進貨的

最近,看到..聽到...太多以前專門檢舉為樂的朋友
一個個都不敢再這樣玩
為什麼?因為現世報!
自己可能還沒遇到,但是就是家裡人都發生一堆事

打嘴炮涮別人都很爽,永遠都有一大堆正義公理在嘴上
反正
你總會有弟弟妹妹或是小孩遲早要出社會
年輕的一輩
遲早會面對真實的現實生活
自然有現實世界會教育你這一切

習慣性的非黑即白是非二分法
只能說明你不是成熟的成年人

當你已習慣於那些“愛台灣”的口號分化手法教會給你的
先反對!先指責他人!再找立場,再找說法...那一套
把臺灣搞成習慣性對立,自動分邊,網內互打
就只是把業報留給子孫

反正往後大家都要一起承擔
Alanchih

照你這種說法,那幾乎什麼事都不用討論了,反正生活中絕大部分的事都不關你的事不是嗎?那你來上01幹嘛?回文幹嘛?

2021-12-17 17:03
pwwang

哪一個年輕人,剛出社會時不是從送貨跑業務開始的?我

2021-12-19 0:54
健康最美 wrote:
請問雙北 腳踏車業者停紅線能檢舉嗎?他們不是也是在賺錢?貨車司機也是!應該要比日照

是說 youbike 嗎 ?

檢舉應該會過,

非公務車輛。



疫情前,我有檢舉過幾次郵局車,紅線、併排,

都有開單,

疫情開始後,郵局車肩負著配送口罩的任務,

就不再送件了。




健康最美 wrote:
youbike 對~我覺得如果youbike可以違停紅線,那一般貨車卸貨為何不行~應該要比照

沒有人說 youbike 貨車可以違停不用罰,

可能是大部份的檢舉人不想動 youbike,包含我。

若誰看 youbike 貨車違停不爽,也可自行送件,

我不動 youbike 的貨車,是因為它在促進民眾不自行開車,

能減少路上的車輛,為大眾運輸的一環,


不過若我看到 youbike 的貨車,併排或壓班馬線,我應該會送件,

目前沒看過。




zxr00000 wrote:
郵局車不是本來就可以違停了嗎?

法規有修過,

好像是本來不行違停,後來才改成可以違停。

不過我是這幾年才開始檢舉的,那時應該已經改成 " 可以違停 ",

為什麼開單,可能要問分局交通隊了,我不在意,因為我希望它被開。



另外,除了違停,

去年疫情爆發後,某郵局業務機車,紅燈右轉,

我送件,員警也有開,

這件我有印象,

因為我是直向的車,一般來說,無法檢舉橫向車紅燈右轉,

但剛好有拍到橫向的紅燈,所以有成案。
健康最美

youbike 對~我覺得如果youbike可以違停紅線,那一般貨車卸貨為何不行~應該要比照

2021-12-17 14:31
zxr00000

郵局車不是本來就可以違停了嗎?

2021-12-17 19:12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