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請問民宅被車撞該如何處理[2020/7/29更新]

花點錢找律師
jack14162002 wrote:
我原本就是打算告民事(恕刪)


債權一定要取得
日後定時查名下財產
一有發現立即申請扣押
不怕拿不回來
就看誰撐的久
SKLau wrote:
你覺得可以就可以提告(恕刪)


還請你看清楚來龍去脈
我沒有覺得可以不可以 也沒有扯權利不權利

我說了
我是一個普通民眾 政府的公務人員告訴我怎樣做比較有利
我就去執行 因為我想要解決
然後我去警局 吃了軟釘子 我也沒有強硬要求提告
諮詢完之後也是直接放棄提告 然後直接去法院而已不是嗎
因為我只是要解決我的問題 不是要去製造問題
carlo2013 wrote:
債權一定要取得日後定(恕刪)


現在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只是卡在不知道狀紙要怎麼寫比較好
才上來詢問看看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分享
他過失。
你穩贏的。
一定要告。

就讓他不能找到好工作也爽。

租車沒合約。很怪。
一定有地方可以告的

就像借車給未成年一樣。
找到一些可以告的 告下去。
jack14162002 wrote:
感覺離題了 稍微修改...(恕刪)


我家1樓是店面,我車停在門口被撞,然後我要求對方全額賠償,跟你的狀況不同.

但若是對方撞進店面,我也會對方全額賠償
jack14162002 wrote:
這間房子去年才買3000多萬
老實說我們也是咬牙撐著在付房貸

銀行沒有要求附帶保險嗎?

不然“家庭財物火災損害保險”似乎能承擔這種損失
感謝樓主
以後撞到
擺爛就對
去賠錢的
都是笨蛋
好友 yuyu225 Benz W167 黑色GLE AxL-8x5x
cinnamon coffee wrote:
銀行沒有要求附帶保險(恕刪)


說當下沒燒起來不賠償

歡迎光臨my鳳 wrote:
我家1樓是店面,我車(恕刪)


祝順利

我是找不到人了
也不知道去法院會被法官砍多少折舊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