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你有當過檢舉達人檢舉過人嗎?

有啊 檢舉雙黃迴轉的

那種不注意真的會害死人...
只檢舉
1.違停在路口處造成視線嚴重被遮蔽
2.車輛違停/臨停在紅線處,嚴重影響動線才會檢舉
3.闖紅燈
4.雙黃迴轉
Four wheels move the body,Two wheels move the soul
當然要檢舉阿,尤其每天上下班的路,強力檢舉,不檢舉那天被闖紅燈的撞到不就雖小了。
我沒有過,我認為大部份檢局魔人都不會拿捏得當,很多人無心或無意,就被別人檢舉了
魚的眼淚 wrote:
我先說我自己好了!!...(恕刪)

危害別人生命安全的誇張行為才會檢舉
我蠻常檢舉的
但我不是檢舉達人
我平均一個月大概檢舉二三十件而已
我不會沒事刻意出去閒晃只為了拍別人違規
但平常出門剛好有拍到在我前面違規的我大多都會檢舉
沒有到達人,但是太機車的違規我一定檢舉,比方說隧道內連續變換車道,而且很多天都遇到他,而且每次都這樣子。另外還遇到變換車道到我前方不打方向燈,我又再次變換車道,他又再次變換到我前方不打方向燈,我才剛從國五南下接國三。
我常檢舉在轉彎紅線處違規停車,害我車子無法開過去,讓我心情不美麗,我就打110處理你。
我專門檢舉白目,轉彎車佔用直行車道及拖板車違規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