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入門雙B都是什麼樣的人在開?

成交價 160萬以下 應該都算入門雙B吧

台灣雙B 真的太貴
當國產車也高的不像話的時候,入門的爽B,入門卻不摳門!
無聊的文章,什麼樣的人在開我不知道,但是發文者的心態有可能是自己買300萬以上的,不爽別人用更便宜的價格享受品牌形象。
或是自己買不起,發文讓大家一起公審這些人打腫臉充胖子的車主。
有錢人的買菜車啊

真的開去買菜的⋯⋯
A-class那種小車
去菜市場採購 停車方便⋯⋯

停在路邊風吹日曬也不心疼
david0128 wrote:
回答各位大大問題。3...(恕刪)


300萬的雙B算入門車🙄🙄🙄
敢問網兄開什麼車?
入門2B當然都是裝闊窮人在開,有錢的都開我驕傲日系的
偉柏 wrote:
300萬的雙B算入門(恕刪)


查詢他的文章

看過他發問CX-5的輪胎 應該是開馬自達吧

現在入門車門檻拉那麼高了阿
我覺得你好專業喔…
基本就是心態問題
minghowtw wrote:
無聊的文章,什麼樣的...(恕刪)
買給老婆開的

我開M550i
買給老婆420i

我同學開740Li
買給老婆B180

女生很多不開快車,馬力雙B入門款就很夠用了(內裝配備德訂選喜歡的就好了)
其實入門雙B是給小三開的

選我選我,我才是正解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