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1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入門雙B都是什麼樣的人在開?
前往頁尾
3628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axwu123
maxwu123
個人積分:30443分
文章編號:77941945
30443分
11樓
2020-06-13 20:37
成交價 160萬以下 應該都算入門雙B吧
台灣雙B 真的太貴
2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4u09
4u09
個人積分:1115分
文章編號:77942010
1115分
12樓
2020-06-13 20:44
當國產車也高的不像話的時候,入門的爽B,入門卻不摳門!
2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nghowtw
minghowtw
個人積分:1081分
文章編號:77942188
1081分
13樓
2020-06-13 21:04
無聊的文章,什麼樣的人在開我不知道,但是發文者的心態有可能是自己買300萬以上的,不爽別人用更便宜的價格享受品牌形象。
或是自己買不起,發文讓大家一起公審這些人打腫臉充胖子的車主。
46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Oscar
ChOscar
個人積分:687分
文章編號:77942619
687分
14樓
2020-06-13 21:58
有錢人的買菜車啊
真的開去買菜的⋯⋯
A-class那種小車
去菜市場採購 停車方便⋯⋯
停在路邊風吹日曬也不心疼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偉柏
偉柏
個人積分:251分
文章編號:77942647
251分
15樓
2020-06-13 22:01
david0128 wrote:
回答各位大大問題。3...(恕刪)
300萬的雙B算入門車🙄🙄🙄
敢問網兄開什麼車?
7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innerxp
dinnerxp
個人積分:14385分
文章編號:77942678
14385分
16樓
2020-06-13 22:05
入門2B當然都是裝闊窮人在開,有錢的都開我驕傲日系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ighter
tighter
個人積分:391分
文章編號:77942702
391分
17樓
2020-06-13 22:07
偉柏 wrote:
300萬的雙B算入門(恕刪)
查詢他的文章
看過他發問CX-5的輪胎 應該是開馬自達吧
現在入門車門檻拉那麼高了阿
7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fferson0527
Jefferson0527
個人積分:6009分
文章編號:77942824
6009分
18樓
2020-06-13 22:19
我覺得你好專業喔…
基本就是心態問題
minghowtw wrote:
無聊的文章,什麼樣的...(恕刪)
1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rozac
prozac
個人積分:1760分
文章編號:77943028
1760分
19樓
2020-06-13 22:42
買給老婆開的
我開M550i
買給老婆420i
我同學開740Li
買給老婆B180
女生很多不開快車,馬力雙B入門款就很夠用了(內裝配備德訂選喜歡的就好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onniekuo
Ronniekuo
個人積分:16278分
文章編號:77943077
16278分
20樓
2020-06-13 22:46
其實入門雙B是給小三開的
選我選我,我才是正解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1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