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北市發生車禍,警方說: 無法調查

調監視器之後表示: 該地點沒有發生車禍.............

這個也太奇怪了吧??
丫米仔 wrote:
119不是消防隊嗎....(恕刪)

今天有去問消防隊了,答案是: 沒有報案紀錄........ 但傷者確實是被送到醫院,怎麼去的? 目前是個謎
Sweet Macaron wrote:
調監視器之後表示: ...(恕刪)

對,就是很奇怪,警方認定 "有車禍,但監視器畫面沒有車禍", 然後,警方想結案
三下滯久 wrote:
如果當下那條路的監視...(恕刪)

假如是自撞摔倒,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
問題是,警方看過監視器畫面之後說 "沒看到自摔"

我們追問: 不是被撞也不是自摔,那是什麼
警方回答: 我也覺得很奇怪,但無法繼續查
曉得 wrote:
警方或是里長調閱影像(恕刪)

現在就是跟警方調閱影像啊,
問題是,警方只願意調一個監視器的影像
這一個監視器影像沒有車禍, 警方就不想繼續查。但,這路口又是警方認定的車禍路口

翻譯成白話文: 警方認定這路口發生車禍,但調閱監視器之後,這路口沒有發生車禍,所以,要結案
搞不好是被酒駕的民意代表或高階警官撞的,

所以更要湮滅事證。
被吃案,

內情不單純!
guest0985 wrote:
今天有去問消防隊了,...(恕刪)


就報警要求調閱醫院監視器,看是哪台救護車送過去的,醫院有就醫紀錄,很容易查出到院的時間點,找到車之後再反推找人...
必要時可適時地找民代施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