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修改] 希望高鐵對退票的規定稍微放寬...

嗯~不用因為這樣就不再搭高鐵吧!!
要是你這一生多來個幾次這種狀況,那你還有什麼交通工具可以用??
11路公車!!??
NURBS wrote:
嗯~不用因為這樣就不...(恕刪)


可以自己開車阿~~
不然自己騎車也好~~
再不然像大大講的~走路也可以~~
CorelCC wrote:
剛才去看過醫生了,幸...(恕刪)

既然 '家人的健康是無價的',
那你還去計較那個票做什麼呢?

如果你這麼在意錢,那麼以後換台鐵就好啦,
趕時間坐飛機也不錯。
Craig wrote:
如果你這麼在意錢,那麼以後換台鐵就好啦,
趕時間坐飛機也不錯。


樓主也不接受坐飛機吧,因為哪天老婆或是小孩又有事,過了退票時間不給退,她又要來抱怨了

然後再來怪航空公司,接著又希望航空公司放寬退票條件...
9.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倘若發起主題討論後不維護該篇討論,或者移除自己過往發言內容者,文章將直接移除,帳號停權處理。

停權30天處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