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wumc wrote:
以後生小孩前,要先有汽車
這樣對孕婦及小孩都安全喔!!!
台灣的社會充滿了檢舉魔人到底是好還是壞?
社會風氣會變得如何?...(恕刪)
就是有你這種觀念的人,台灣路上才會整天塞爆,違規停車停滿滿、道路怎麼蓋都不夠。
這種問題應該是政府用政策解決,例如家中新生兒3歲、5歲以前,該戶家庭只要帶著新生兒出門,租車或搭小黃,都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
而不是甚麼家裡有小孩,就要買一台車這種奇怪的自私思想。
georgewumc wrote:
以後生小孩前,要先有汽車
這樣對孕婦及小孩都安全喔!!!
台灣的社會充滿了檢舉魔人到底是好還是壞?
社會風氣會變得如何?...(恕刪)
alaokj wrote:
原報導出處話不多說...(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