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很多事 秒叭的你沒有提前偷滑行起步 他一綠就叭 簡直像是賽車燈滅起跑的時間差一樣....我也不知道牠們在急甚麼 原則上我是綠燈一定會起步 但未必會很快(畢竟台灣的路況 綠燈不是安全的)偶爾還是會遇到秒叭的 生氣倒是還好但是一定會碎念一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