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


齊爾-D-01 wrot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恕刪)

現在台灣的路口闖紅燈的太多了,我寧願被叭後還是左看右看一下,
然後再加速離去。寧願晚幾秒也不要永遠沒機會見家人。
tpc_jengyj wrote:
而且連續幾個路口都是如此,超很不爽的。...(恕刪)


連擋了好幾個路口,太惡劣了。

車子開的慢不是錯,錯的是不讓又不靠邊。
發過酒瘋的人,一輩子不能再喝酒,如果沒這個自律,只好槍斃。
不爽. 一定會的啦, 當做不知道就好.

你會因為路邊有狗亂吠就要踹他嗎?

再說不要綠燈就馬上衝出去是常識. 要看清路況.




whathell wrote:
不爽. 一定會的啦...(恕刪)


我認為現在更多的是 綠燈不馬上開是因為在划手機
常常遇到一種車

明明前面就綠燈,都沒車也不跟上車流,市區就留個80公尺的車距,像逛大街的開法

當前方路口變黃燈時好像吃的大力丸,整台車子用噴的

剛好你跟在後面,只能看他搶黃燈過去,你就等下一個綠燈

非常無言

齊爾-D-01 wrot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恕刪)


只是台灣三寶多 綠燈衝出去怕會有白爛闖紅燈....


我通常都會看一下下才開出去 (要是被砲我也認了,因為看太多綠燈出去就被闖紅燈撞的例子)

FileNet wrote:
連擋了好幾個路口,太惡劣了。
車子開的慢不是錯,錯的是不讓又不靠邊。

樓主是綠燈一亮馬上被叭,
你又知道人家一定開很慢了???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第一輛車要有自覺啦,能被砂石車叭真的也是奇葩。

砂石車起步已經比龜還龜了><
我用600D寫日記
walakaho wrote:
第一輛車要有自覺啦...(恕刪)


已經檢舉有開罰再貼出來

基本上一定要變綠燈才能起步,紅燈能起步嗎?

剛變綠燈就再幫叭你不會不爽嗎?
路上很多事 秒叭的

你沒有提前偷滑行起步 他一綠就叭 簡直像是賽車燈滅起跑的時間差一樣....

我也不知道牠們在急甚麼 原則上我是綠燈一定會起步 但未必會很快
(畢竟台灣的路況 綠燈不是安全的)

偶爾還是會遇到秒叭的 生氣倒是還好

但是一定會碎念一下 哈
กิิิิิิิิิิิิิิิิิิิิ ก้้้้้้้้้้้้้้้้้้้้ ก็็็็็็็็็็็็็็็็็็็็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