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Hyde671所敘:真的活在YOUTUBE世界,一開始就看到汽車吃線............................."重機不爽很正常,攔車剛好而已"<--------------好可怕的價值觀...Hyde671 wrote:真的活在YOUTUB...(恕刪)
這快3分鐘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最後我只看到腦充血的重車騎士,以及人多的重車騎士在包抄一輛車........................公然汙辱,恐嚇,妨礙自由,甚至於公共危險罪,也一樣算在重機駕駛身上.把人逼急了,下場就是這樣.
66bbc wrote:重機逼車攔車 最後慘...(恕刪) 別鬧了,那個汽車如果油門煞車沒抓穩的話別說機車了,連那個拍片的人也一起下去了,這樣好笑嗎?騎車的人問題滿大啦(三四個人成群結黨更容易這樣)可是別說開車的好到哪去(覺的開車沒問題的人大概就是你在馬路上被人鬧你也會油門一拜給他死,對吧? 反正人家先不對是吧)讓我想起之前有人貼台北承德路不就是有一個開車的,因為嗆機車不該騎禁行機車,結果疏不知禁行機車道早就被劃掉了被騎機車的人反噹了以後就惱羞攔車嗎? 而且開車的還出手打人加拔鑰匙咧,還嗆人家有種旁邊說咧騎重機好可怕?別開玩笑了,開車的才好可怕,你要不要上網找找開車的人問題多還是騎車的?
16樓說的沒錯,汽車會吃線是因為有人違停,情有可原本來可以讓一下就免掉這場紛爭重機只看到別人吃你的線,你們在追的時候也不是執行公務竟然有兩輛重機擠同一條線...常常只看到別人的小錯忽略自己的大錯不過還好這不是台灣的重機影片
被兩三台機車蓄意包夾.騎車的還開我車門,當下跑不了~而且騎士已經出手打壞我的後照鏡,情急下打成倒退檔爆衝也是很合理的~上法院大家把影片拿出來看啊~我才不信有多大贏面咧~~什麼事要這樣苦苦相逼呢?除了讓他帶綠帽外,實在想不出為什麼要氣成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