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重機逼車攔車 最後慘遭報復 吃了一記回馬槍

據Hyde671所敘:真的活在YOUTUBE世界,一開始就看到汽車吃線............................."重機不爽很正常,攔車剛好而已"<--------------


好可怕的價值觀...


Hyde671 wrote:
真的活在YOUTUB...(恕刪)
就這樣而以喔?
人沒被撞到, 可以求償的金額可能少了些
不過...看是要刑事解決還是民事解決而以.

66bbc wrote:
重機逼車攔車 最後慘...(恕刪)
我的主題歡迎討論LDS,但是我不跟豬打架~一但發言讓我覺得無法溝通/酸的沒內容,一律黑名單伺候.
這快3分鐘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最後我只看到腦充血的重車騎士,

以及人多的重車騎士在包抄一輛車........................

公然汙辱,恐嚇,妨礙自由,甚至於公共危險罪,

也一樣算在重機駕駛身上.


把人逼急了,下場就是這樣.








66bbc wrote:
重機逼車攔車 最後慘...(恕刪)

別鬧了,那個汽車如果油門煞車沒抓穩的話

別說機車了,連那個拍片的人也一起下去了,這樣好笑嗎?

騎車的人問題滿大啦(三四個人成群結黨更容易這樣)

可是別說開車的好到哪去
(覺的開車沒問題的人大概就是你在馬路上被人鬧你也會油門一拜給他死,對吧? 反正人家先不對是吧)

讓我想起之前有人貼台北承德路

不就是有一個開車的,因為嗆機車不該騎禁行機車,結果疏不知禁行機車道早就被劃掉了

被騎機車的人反噹了以後就惱羞攔車嗎? 而且開車的還出手打人加拔鑰匙咧,還嗆人家有種旁邊說咧

騎重機好可怕?

別開玩笑了,開車的才好可怕,你要不要上網找找開車的人問題多還是騎車的?
66bbc wrote:
重機逼車攔車 最後慘...(恕刪)

(1:50)原來騎重機可以隨便動手開汽車的門,駕駛可能以為是喪屍吧...

66bbc wrote:
重機逼車攔車 最後慘...(恕刪)


我覺得影片開頭:汽車吃到內線是因為路邊停車,我覺得重機有時也要按奈一下,不要動不動就發飆!要人家停車理論!

Hyde671 wrote:
一開始就看到汽車吃線

重機不爽很正常,攔車剛好而已,


因該要來找一下 重機逼車的
然後

"一開始看到機車吃線 開車的不爽很正常, 攔車剛好而已

fviper885 wrote:
因該要來找一下 重機...(恕刪)


標籤一下
16樓說的沒錯,汽車會吃線是因為有人違停,情有可原
本來可以讓一下就免掉這場紛爭

重機只看到別人吃你的線,你們在追的時候也不是執行公務
竟然有兩輛重機擠同一條線...

常常只看到別人的小錯
忽略自己的大錯

不過還好這不是台灣的重機影片
被兩三台機車蓄意包夾.
騎車的還開我車門,當下跑不了~
而且騎士已經出手打壞我的後照鏡,
情急下打成倒退檔爆衝也是很合理的~
上法院大家把影片拿出來看啊~
我才不信有多大贏面咧~~

什麼事要這樣苦苦相逼呢?
除了讓他帶綠帽外,實在想不出為什麼要氣成這樣子!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