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是刑事罪耶...不能撤銷警方也要主動偵辦,打110怎可能不理妳?你已經有受傷且車輛撞完沒下車就開走,就算義交說的,他們也不能開走啊....先去交通警察那邊報案,取得事故三聯單,然後盡可能把事情鬧大吧,開車撞到還不處理,太可惡了
遇到這種情況就先去報案調監視器釐清整個情況不然僅憑你片面說詞也不能夠確定雙方責任歸屬另外,你真的確定那位是警察?不是義交?如果是,他的態度就太誇張了!但是現在是一個以民眾為天的社會警察態度不好被投訴通常都會被處分還要寫報告我相信現在大部分的警察應該不會想去惹到這種麻煩警察都有自己的主要任務,很難因為發生其他事件就不顧本來的任務頂多就是先看看有沒有人員傷亡請同事來處理,有人受傷才叫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