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高雄瑞豐夜市前出車禍(8/19更新)

鬧大吧~
也快到年底了
警察也是缺業績的
應該會很樂意接的
重點是
要有對方的車牌
還有路口監視器的影片或是證人
第一條
肇事逃逸
最討厭紅燈了還衝衝衝的
警政署長信箱

把內容經過及時間寫進去,應該很快就會有警察與你聯絡了!
如果我沒記錯路口指揮交通的好像是義交不是警察
我不確定啦 印象中.......
打110他的確是不能直接幫你處理要轉交通大隊
報警然後調錄影帶!如果他真得違規還可以告他!
趕你走的應該是義交!
因為你們擋在路中間讓交通更亂所以趕快把你趕走!
版大請記得只要是車禍!IPHONE直接給他119撥下去!
肇事逃逸是刑事罪耶...不能撤銷警方也要主動偵辦,打110怎可能不理妳?你已經有受傷且車輛撞完沒下車就開走,就算義交說的,他們也不能開走啊....先去交通警察那邊報案,取得事故三聯單,然後盡可能把事情鬧大吧,開車撞到還不處理,太可惡了
事情可以鬧大
你去驗傷
然後告對方肇事逃逸

肇事逃逸是刑事罪
檢察官會介入偵察
屬實對方就會被判刑
雙方如果有合解只會減少刑罰
但不會無罪

前題是
你要有體傷
對方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以上

我覺得

正常警察要以主要任務優先~
如果交通事故應該也是要找交通隊來量 和拍照的事

他只是紓緩交通的~
瑞豐夜市附近的不是警察吧!?

那個應該只是夜市請來管理交通的然後幫忙橋停車位的...類似保全或是工讀生...

你可能看錯了

建議你快點去調監視器吧!!
那警察一定是假的!
瑞豐夜市的工作人員~

一次經驗一次乖~一定要打110
願聞其詳~ 願體之享~
遇到這種情況就先去報案調監視器
釐清整個情況
不然僅憑你片面說詞
也不能夠確定雙方責任歸屬
另外,你真的確定那位是警察?不是義交?
如果是,他的態度就太誇張了!
但是現在是一個以民眾為天的社會
警察態度不好被投訴
通常都會被處分還要寫報告
我相信現在大部分的警察應該不會想去惹到這種麻煩

警察都有自己的主要任務,很難因為發生其他事件就不顧本來的任務
頂多就是先看看有沒有人員傷亡
請同事來處理,有人受傷才叫救護車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