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拜票車隊大大方方闖紅燈...

白海豚都會轉彎了~~
闖紅燈的說法是:綠燈的車也會讓啦~~
哪有闖紅燈...那明明是綠燈
硬坳就對了...
人民算什麼...選都選完了
台南也是阿
上星期某立委當選人才浩浩蕩蕩出來謝票
紅燈基本無視

連這個也再大驚小怪,還有人說""白賊""
哀~~
饒過汽車版,政治狂人滾吧

atrackimo wrote:
拜票車隊大大方方闖紅...(恕刪)

一般來說這種車隊有的是租的吧!
管他什麼人,
檢舉就對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