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loyd wrote:我有打方向燈呀!我前面有事故呀!我無敵狀態呀!我是神車呀!...(恕刪) 從這句話我就能瞭解您的心態了沒有人說切出來是應該的只是直行車也不用這麼堅持,事故的時候大家讓一讓並沒這麼難我在前文就已經準確猜到正義使者要拿什麼出來講了, 神準吧?還好林北開福特的, 不然搞不好會被批是Toyota護衛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