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一開始以為是惡意擋車.結果是.....完整版
前往頁尾
1196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as070925
jas070925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7541762
5分
11樓
2011-04-28 21:18
在辦案的同時連個可供識別的東西都沒有
看起來似乎也沒穿防彈衣,如果發生了意外
再多的撫恤金也換不來完整的家庭
嗯~~綜合以上大大的看法,應是黑幫尋仇無誤,
應速速報警,讓穿制服的來處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ougles1974
dougles1974
個人積分:68分
文章編號:27541933
68分
12樓
2011-04-28 21:27
卡位先.....
15151515151515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886886
886886
個人積分:60分
文章編號:27542199
60分
13樓
2011-04-28 21:40
38妹 wrote:
剛剛在網上看到.這邊...(恕刪)
彰化和美鎮...美寮路與彰新路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孤寂之狼
孤寂之狼
個人積分:338分
文章編號:27542205
338分
14樓
2011-04-28 21:40
記者題材出現囉。
看新聞出來要怎麼報囉
那兩輛車應該是便衣吧。如果是大哥的話早開下去了,不用費力叫人家下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7874639
b7874639
個人積分:268分
文章編號:27542394
268分
15樓
2011-04-28 21:51
好像在彰化?
跟監辦案
用自用車跟監
跟監警員判斷可以上前圍捕
會通知所裡的,派警車來押送回所,再送分局
跟監辦案真的很危險
如同前面有大大說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lloon
balloon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27543246
42分
16樓
2011-04-28 22:27
38妹 wrote:
剛剛在網上看到.這邊...(恕刪)
遊戲 你是了解另一個遊戲的人呀
你說得沒錯
我感到這禮一股很強大的孤獨感
你看遊戲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hbgg1210
ghbgg1210
個人積分:69分
文章編號:27544179
69分
17樓
2011-04-28 23:02
我怎麼感覺像討債集團在街上亮槍擄人.......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野蠻小媽咪
野蠻小媽咪
個人積分:76分
文章編號:27544494
76分
18樓
2011-04-28 23:13
難道是2台要把1台綁架...........!!!!!!!!!!!!!!!!!
2台都沒有裝車頭上紅燈罩 根本是黑道
警察變白癡了
連這個都不放車內
要是我被2台追 我會衝去警察局就安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貼身鞋子
貼身鞋子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27544656
12分
19樓
2011-04-28 23:18
野蠻小媽咪 wrote:
2台都沒有裝車頭上紅燈罩 ...(恕刪)
想法一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子彈打中毛
子彈打中毛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27544662
42分
20樓
2011-04-28 23:19
到時候是黑道當街持槍擄人就好笑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