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開牛頭牌的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羚羊趕得動,但是牛是趕不動的 !
我還愈過 在省道的三線到 中線道 沒十字路口 牛牌的突然給你踩煞車 停在路中央他要幹麻??原來 他在等外車道一群大貨車 過去 要轉90度 開進 機車道 然後 我後面被他搞的 全塞車了 也不打方向燈 最後直接 看內車道 有縫細 趕快轉出去
這兩天剛好晚上都上高速公路 自己也開T牌車星期一晚 台中至高雄 約晚間11點出發:大概數了一下, 龜在內線以品牌而言, 真的都是T牌居多!!不過如果以車種而言, 一路上遇到三輛Outlander 龜內線開後霧燈如果車主有看到, 那輛油電車開到您前面, 閃兩下後霧燈的就是我啦!!星期二晚 高雄至台中 約晚間九點出發:還是以T牌A/T/Y車龜內線居多, 不過同樣的還是遇到兩輛Outlander龜內線, 有聚會嗎? 要不怎麼這麼多小凹?
tn00297763 wrote:重點開牛頭牌的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我超車過後 我開到他前面 換我龜他 我時速剩70左右哇靠 結果他竟然還可以離我大概5台車以上的安全距離想必他時速只剩60左右真希望後面來台大車把他輾過去可惜大車不行走內線...(恕刪) +1每次想"示範"龜車行徑但是 龜車就是有辦法離德更遠 更龜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