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剛好雖小遇到都是牛頭牌?


請體諒人家要乘風破浪的辛苦

題外話,這篇應該很快就被關了
重點開牛頭牌的

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


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
==================================================
羚羊趕得動,但是牛是趕不動的 !

beau6911 wrote:
這陣子開高速公路上下...(恕刪)


開車的行為應該跟牌子沒有必定的關係吧
但是豐田市占率最高 遇的情況的時候 都是豐田的車 這個也是蠻有可能的機會
我還愈過 在省道的三線到 中線道 沒十字路口 牛牌的突然給你踩煞車 停在路中央
他要幹麻??原來 他在等外車道一群大貨車 過去 要轉90度 開進 機車道
然後 我後面被他搞的 全塞車了 也不打方向燈 最後直接 看內車道 有縫細 趕快轉出去
各位忘了嗎?


神車是行駛間在車聚........停紅綠燈大會師
beau6911 wrote:
這陣子開高速公路上下...(恕刪)


不然怎麼叫神車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這兩天剛好晚上都上高速公路 自己也開T牌車
星期一晚 台中至高雄 約晚間11點出發:
大概數了一下, 龜在內線以品牌而言, 真的都是T牌居多!!
不過如果以車種而言, 一路上遇到三輛Outlander 龜內線開後霧燈
如果車主有看到, 那輛油電車開到您前面, 閃兩下後霧燈的就是我啦!!
星期二晚 高雄至台中 約晚間九點出發:
還是以T牌A/T/Y車龜內線居多, 不過同樣的還是遇到兩輛Outlander龜內線, 有聚會嗎? 要不怎麼這麼多小凹?

Gbule wrote:
重點開牛頭牌的還聽不...(恕刪)

這可能就是 為什麼 按喇叭 他也不為所動的原因之一
dld373 wrote:
這可能就是 為什麼 ...(恕刪)


意思是說....聽不到看不到所以不顧人死活嗎..............

tn00297763 wrote:
重點開牛頭牌的

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


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


我超車過後 我開到他前面 換我龜他 我時速剩70左右


哇靠 結果他竟然還可以離我大概5台車以上的安全距離

想必他時速只剩60左右


真希望後面來台大車把他輾過去


可惜大車不行走內線...(恕刪)

+1
每次想"示範"龜車行徑
但是 龜車就是有辦法離德更遠 更龜Orz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