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18歲 開200萬的車子 會不會......

悍馬車的重點不在車價....
他喝油跟吃水一樣輕鬆愉快..
一公升跑不到4km...
在高速公路用力一點踩..
還可以看到油表在動....

linpredator wrote:
哇你這台悍馬車我之前...(恕刪)

etck3912 wrote:
悍馬車的重點不在車價....
他喝油跟吃水一樣輕鬆愉快..
一公升跑不到4km...
在高速公路用力一點踩..
還可以看到油表在動....

...(恕刪)

沒差阿
我開的兩台車
市區一公升都大概只跑5,6公里而已
早就習慣了
要開車就要加油
要不然就把車放在家裡看就好了
不會被刮傷也不用吃油
買200萬的車 真的有需要高調成這樣子嗎???

那買500萬以上的車 不就要請宣傳車 三天三夜不停的在台灣各地區宣傳了
現在學測考完了
快開箱吧...
不要跟我說你還沒考完我不信= =
2:40我就考完最後一科自然了嘿!!
VAGLover/AudiFanatic/QuattroHolic/A3SportbackTDI

JeromeWu0317 wrote:
現在學測考完了
快開箱吧...
不要跟我說你還沒考完我不信= =
2:40我就考完最後一科自然了嘿!!

樓主早就避而不見了

懇求資訊 wrote:
樓主早就避而不見了...(恕刪)


還不知道有沒有駕照呢...
祝大家Happy Chinese New Year~~~~發大財錢包滿滿'開新車'!!
Rider 01 wrote:
(恕刪聽說有20歲 開百萬車子 還好而已啦 等我學測考完一起來開箱!

不過目前NPNT 想說到時候一起來開箱 別被鍵盤車手看不起啊!!! )
如果說那是你自己賺的錢再來耍帥吧
只怕到時候還要跟家裡拿錢加油

(爸....給我錢.....我要加油)

或是開車到加油站

(請問加多少...........嗯...給我加200元)
我的工作是私人管家,我都會老板的少爺灌輸,在台灣有錢是你家的事,

在台灣有錢要低調,靠關係.把權力越滾越大...

尊重趨勢!






Rider 01 wrote:
聽說有20歲 開百萬車子 還好而已啦 等我學測考完一起來開箱!
不過目前NPNT 想說到時候一起來開箱 別被鍵盤車手看不起啊!!!
要的話私訊給我 還是你等下就砍帳號酸了~~~~~~

Rider 01 wrote:
哈 就等你這句 幾個月過後... 看看到底誰輸了

現在2月初
您從1/7號就沒再上來01了
車買好了嗎?

記得要PO上車主證明

別只是拍幾張新車照片
說車是你的.誰會相信?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