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k3912 wrote:悍馬車的重點不在車價....他喝油跟吃水一樣輕鬆愉快..一公升跑不到4km...在高速公路用力一點踩..還可以看到油表在動.......(恕刪) 沒差阿我開的兩台車市區一公升都大概只跑5,6公里而已早就習慣了要開車就要加油要不然就把車放在家裡看就好了不會被刮傷也不用吃油
Rider 01 wrote:(恕刪聽說有20歲 開百萬車子 還好而已啦 等我學測考完一起來開箱!不過目前NPNT 想說到時候一起來開箱 別被鍵盤車手看不起啊!!! ) 如果說那是你自己賺的錢再來耍帥吧只怕到時候還要跟家裡拿錢加油(爸....給我錢.....我要加油)或是開車到加油站(請問加多少...........嗯...給我加200元)
Rider 01 wrote:聽說有20歲 開百萬車子 還好而已啦 等我學測考完一起來開箱!不過目前NPNT 想說到時候一起來開箱 別被鍵盤車手看不起啊!!!要的話私訊給我 還是你等下就砍帳號酸了~~~~~~ Rider 01 wrote:哈 就等你這句 幾個月過後... 看看到底誰輸了 現在2月初您從1/7號就沒再上來01了車買好了嗎?記得要PO上車主證明別只是拍幾張新車照片說車是你的.誰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