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檢舉達人都沒事做嗎?

只要不是故意坑人的檢舉,我是不反對 這種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敢作 敢當 好嗎?
sansen

方向燈沒打滿, 連續檢舉10幾張, 算不算坑人?

2025-09-07 11:06


路障很多, 很容易壓線, 尤其是機車道常常被佔

有時別人暫時停車, 難道要停在那邊
sansen wrote:
路障很多, 很容易壓線, 尤其是機車道常常被佔

有時別人暫時停車, 難道要停在那邊



那裏的 警分局
很遜
我們這邊的警分局
對於 因為閃避 路旁的停車
而去 壓 雙黃線
是 不會開罰的
反而會 對於 路邊 超越白線的停車
去 做 開罰 (因停車妨礙道路通行.導致別人必須跨越雙黃線)
A辣愛怕跑 wrote:

那裏的 警分局

應該是民眾檢舉的

審核影片的人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開罰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Cormungandr wrote:
純好奇有些人真的是為...(恕刪)


前一陣子也是被檢舉了一張
為了閃路邊違停而壓過白色虛線
因為沒打算轉彎和換道所以沒刻意、也來不及打方向燈
只是過邊緣一點沒注意到地上標線就被檢舉一張未打方向燈

不過我不會報復社會學那個人亂檢舉無辜
第一步驟先申訴
第二步找出誰檢舉的,我是從行車紀錄中找出那個檢舉達人,一個中年大叔,看起來像是苦力工作者、甘苦人
最近在上班的路上不期而遇幾次,回家看行車紀錄想好好學習對方守法的精神,結果一看也是一堆違規
只好禮尚往來回送他2張非常明顯的未依規定使用指示燈,行車紀錄反覆的看,要抓到人的違規真的是太容易了
等舉發成立的信件收到,再上來報喜

生活真的很忙,剪輯一堆無聊的行車紀錄真的很無趣,但是如果是反制不良檢舉人
剪輯影片時,就會讓人充滿愉快

希望大家都能做好準備工具,揪出生活中的不良檢舉人
並且能從反檢舉那些不良檢舉人的違規中找到快樂

一個長期保存行車紀錄小技巧
就是上傳到youtube
或者使用秒拍、縮時攝影的行車紀錄器、運動相機
並且確定前面、後面的畫面都有紀錄,尤其是後方行車監視器
UUSSDD

應該要開一個社團專門貼這些不良檢舉人的車牌號碼. 大家一起去檢舉他!!!畢竟他也是違規才可以被檢舉

2025-09-16 9:52
台灣胖胖糖

非常支持,對這種人我非常樂意檢舉尤其是cc什麼的,也是甘苦人的感覺,而且聽說沒什麼朋友

2025-09-16 19:24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