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1 wrote:
所以小車, 只要堵塞到後車, 幾乎就必需要讓開. 因為很少有人會精準地在最高速限開車. 嘴硬自己一定開在XX時速上甚至定速的, 都是假議題. 因為多半這種人, 其實很怕被開單, 根本不敢靠近最高速限
2026-06-22 10:27
justice1
既然該讓, 在四下無車的前提下, 為何不開去內線道以外的地方就好了? 留一條通道真的那麼困難嗎? 還是嚴重的反社會人格, 但又像上述一樣: 根本上還是怕違法?
2026-06-22 10:29
我可不那麼認為,我不敢說我的GPS有多準,但我確實都超速,只是我不逼車,我追上他後發現他最高速限我就保持安全距離跟在後面。
舉例:假設該路段速限100,我基本上都是直接錶110-115之間,當我115追上前車,補煞車保持安全距離跟一下,再看一下錶跟GPS,如果前車已經是GPS 100以上,那我就繼續跟或是換車道(但我幾乎都繼續跟)。
真正的假議題是那些把逼車當理所當然的人搞出來的,整天在那嘴你車速準不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