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justice1 wrote:
所以小車, 只要堵塞到後車, 幾乎就必需要讓開. 因為很少有人會精準地在最高速限開車. 嘴硬自己一定開在XX時速上甚至定速的, 都是假議題. 因為多半這種人, 其實很怕被開單, 根本不敢靠近最高速限
2026-06-22 10:27

justice1
既然該讓, 在四下無車的前提下, 為何不開去內線道以外的地方就好了? 留一條通道真的那麼困難嗎? 還是嚴重的反社會人格, 但又像上述一樣: 根本上還是怕違法?

2026-06-22 10:29



我可不那麼認為,我不敢說我的GPS有多準,但我確實都超速,只是我不逼車,我追上他後發現他最高速限我就保持安全距離跟在後面。

舉例:假設該路段速限100,我基本上都是直接錶110-115之間,當我115追上前車,補煞車保持安全距離跟一下,再看一下錶跟GPS,如果前車已經是GPS 100以上,那我就繼續跟或是換車道(但我幾乎都繼續跟)。

真正的假議題是那些把逼車當理所當然的人搞出來的,整天在那嘴你車速準不準。
諸葛小花 wrote:真正的假議題是那些把逼車當理所當然的人搞出來的

台灣沒有無限公路就是落後!台灣人民不會開快車就是沒水準!

老子有錢付超速罰單,不然你咬我啊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諸葛小花

不只是無速限這問題,少數幾個還會用一狗票歪理叫你閃開,他們訴求非常簡單,你比我慢就是要讓我,前車沒有路權。

2026-06-22 10:54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