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台北市同一隻比特犬「自開車窗」撲咬騎士,飼主疑似找議員出面「喬」。

狗是無辜的

有問題的是飼養與教養問題
歡迎光臨MY縫 wrote:
又是同一隻!北市比特...(恕刪)


其實我本來覺得應該把關說議員和那隻狗關在同一間並且不用做防護
好好的溝通那隻狗可能聽的懂

剛剛看到
中央社-動保處沒入犬隻,罰14萬
YAHOO-動保處沒入犬隻,罰20萬
原來是~~比特犬兩度跳車窗咬人!北市產業局更新裁罰飼主共20萬元、沒入犬隻
mickyteng

我看到的是第一咬咬罰5萬,第二次咬咬罰9萬,後來又發布罰14萬,我心想這是代表連第一次咬咬都拖到現在還沒罰嗎

2025-03-17 23:55
npnpnp1979

關一起 +1 不過要加上 飼主 三芝關一起

2025-03-18 12:33
好扯...竟然要咬第三次才重罰
197414

隱形市長

2025-03-17 23:52
ForLucky

等下有人出來說~總統不應該出來負責嗎?或軍方要出來保護人民,和運提供作案車輛要併罰~~

2025-03-18 12:10
天地雨果 wrote:
那個劇新聞報導說,那隻比特犬連主人妻子也都咬,目前分居中


狗主第一次請議員出來關說時的說詞是
狗如果被沒入, 他也不想活了


聽說關說的議員是王閔生
197414

造謠仔-不要再聽說了 北市發生同一隻比特犬二度攻擊人,但動保處處置卻慢半拍,傳出第一次咬人事件發生時,有選區議員「關說」才讓事情不了了之。如今二度發生,而遭影射的國民黨議員楊植斗發文證實有協助處理

2025-03-18 17:52
mourningtw

所以講王鴻薇的就是造謠仔

2025-03-18 20:56
從公佈的影片,這應該不止罰則的問題,可能有刑事責任。

我對狗主說他家的狗自行開窗,極度懷疑真實性。
是否可以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讓別的比特犬咬這位不幫狗戴狗套的飼主看看!!!!!!!!!!!如果咬死就算了
比特犬攻擊性是飼主訓練出來的,已經第二次跳車窗咬傷人,再不重罰飼主難道要咬死人,動保處才會重視嗎...
npnpnp1979

正常國家 第一次 就 安樂死了 鬼島無政府 無法律..

2025-03-18 12:35


這種車窗開關是狗能操作的嗎?
Lisa_Hsu wrote:
就算挑釁也該去咬挑釁...(恕刪)


狗狗只是牙齒癢
我是這樣覺得

哪有這麼多理由,或是藉口。賠錢。道歉





比特犬飼主兒子發聲了!身分竟是「法白」營運長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478089


臉書上擁有超過22萬追蹤的「法律白話文運動 Plain Law Movement」
emeryville

鬧大趕快切割

2025-03-18 8:22
npnpnp1979

牙齒養 就把 這父子+關說狗關 四隻 關一起 讓狗牙 爽個夠 講幹化[飛踢]

2025-03-18 12:36
哪個議員?

搜出來沒?
fuzzy37

看樓上也猜的到,大概就是同顏色的議員,是很有保護效果的顏色

2025-03-18 6:17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