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Y縫 wrote:又是同一隻!北市比特...(恕刪) 其實我本來覺得應該把關說議員和那隻狗關在同一間並且不用做防護好好的溝通那隻狗可能聽的懂剛剛看到中央社-動保處沒入犬隻,罰14萬YAHOO-動保處沒入犬隻,罰20萬原來是~~比特犬兩度跳車窗咬人!北市產業局更新裁罰飼主共20萬元、沒入犬隻
Lisa_Hsu wrote:就算挑釁也該去咬挑釁...(恕刪) 狗狗只是牙齒癢我是這樣覺得哪有這麼多理由,或是藉口。賠錢。道歉比特犬飼主兒子發聲了!身分竟是「法白」營運長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478089臉書上擁有超過22萬追蹤的「法律白話文運動 Plain Law M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