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yang1603 wrote:
有些人買GOGORO的虛榮心就如同TESLA一樣
自以為走在時代的"尖端"
唉...不過就十萬左右的東西而已
人生不要以此為重心阿,還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等著
電動車還是比較無聊啊,特別是對於喜愛手排汽機車的人來說
曾經喜愛開手排騎小擋車
但…除了續航尾速缺點外,我後來還是比較喜歡電車的駕車樂趣,電車起步就是爽,動力也是隨傳隨到,電磁音刷卡就是爽
同價位的車款 電車性能幾乎都比油車好


Wow_Senior wrote:
管控你的用油數量,使用里程數來管制廢氣排放有沒有可能性?(恕刪)
White bear wrote:
了不起關掉手機定位, Gogoro 可以嗎?
我是沒讀他的聲明,但我相信不是隨便阿貓阿狗都可以來翻我的記錄。
你倒說看看,有誰因為 Google 裡記錄的個人資訊被 google 拿來修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