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shu wrote:
我只記得一件事~~...(恕刪)
是阿,還是別太衝,活著最大。
da7230 wrote:
因為直行車的絕對路權,造就了台灣人完全不肯相讓的性格
自問有多少人,看了別人打方向燈反而催油門不給過的??
也造就了左轉車一定要比人家兇,比人家敢才轉的過去
某樓說,他要轉的時候,會確認對向完全沒車才轉
我歡迎你來雙北市區參觀,真這樣轉,我想你會等到半夜才能到家了
以前我重複PO了好幾次
我早就發現,對於左轉車而言
直角方向,也就是對向車的速度有難以判斷的問題
相信很多懂開車的人早有發現了
你看他還遠遠的,因為速度飛快,三兩下就到你面前了
尤其是兩輪的最容易被誤判
這也就是我們常看見的重機撞上轉彎車輛慘死的狀況
不是轉彎車不讓,而是當你速度太快,看著你車頭的人是不容易衡量出你的速度的
正對時速一百公里跟在側面看的速度感差非常多!
防衛性駕駛要做足,開的飛快,過路口也請鬆油門含住煞車,隨時準備應對突然出現的左轉車
過了路口再踩回你的油門
我一向如此,我也開的很快
這事情很簡單,直行車不要超速,轉彎車不要誤判,這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沒有什麼絕對的對錯
Medesigner wrote:
是阿...你說的這...(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