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還很長也在這裡說大話怎麼21世紀的車賣不出台灣TESLA買了沒自以為少吃一口飯就可以減肥的人台人奴性重 願上繳收入 替BOSCH YAMAHA取經隨便德規日規都可能成為世界標準 但絕對不會是台規說的一口環保 左打光陽電車 右打中華電車在政府強大的庇護之下 想必未來就是機車界的納智捷
無知是幸福的...以人類目前以及未來30年內可以被大量製造且平價的電池科技電動車絕對無法取代汽/柴油車短途一天200公里內也許可以部份取代(有錢有閒的人)但前提是必須每次出發前都要充飽電...長途超過300公里+時速100KM以上的高速行駛,是電動車的阿基里斯腱,不管什麼科技都一樣除非你有本事把全世界的道路都改成 超超超超超強力的無線充電,讓電動車能在道路上邊行駛邊充電(100KM/H以下)
PlantariS wrote:21世紀還很長也在這(恕刪) 有些人買GOGORO的虛榮心就如同TESLA一樣自以為走在時代的"尖端"唉...不過就十萬左右的東西而已人生不要以此為重心阿,還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等著電動車還是比較無聊啊,特別是對於喜愛手排汽機車的人來說
無言的第二行 wrote:哦~至少在全世界石油(恕刪) 總算有人提到重點在下也認為地球石油被開採完之前不會有油車末日別只把眼光放在燃油上煉油不只是要燃油而已還有其副產品如果明天不再煉油代表明天起就沒口罩可排隊了因為不織布就是煉油的副產物搞不好連柏油路面都要消失再者若有一天煉油只是要塑化原料而燃油變成副產品這些副產品"燃油"難道是倒進大海裡還是燃燒掉相信最有可能性就是拿來發電最後結果還是空氣汙染所以小弟也認為石油開採完之前燃油車是不會消失的畢竟從石油開採到煉油產生燃油及塑化原料這中間牽涉到太多利益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