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ear wrote:
真是開眼界了,有告示...(恕刪)
不然勒?
工區速限15到20,你有遵守過?? 呵呵
名嘴什麼屁都沒有,還不是能整天在電視上亂罵,呵呵
一堆警察下班上路也都違規連連,上班期間還不是照樣取締違規
法律怎麼寫,就怎麼執行
法律規定測速地點前100~300公尺要放明顯告示,就是要放,沒放告示正舉就無效無法作為裁罰的依據,就那麼那麼簡單.
你以為我天生愛遵守交通規則啊?
遵守交通規則對我來說的好處就是不用被罰錢,僅此而已.
如果不遵守交通規則不用處罰,我根本懶得遵守~ 我又不是傻子,旁邊車道都沒車,我走旁邊去加塞就好了,反正我能比較早到達目的地就好了,誰管整體利益啊zzz
如果哪天開放超速也能民眾檢舉,我第一個照速限乖乖行駛



silentcat wrote:
大部份都沒意見只是想...(恕刪)
是的,有心全程專注遇彎提早降速慢入快出都可以做到
但是注定過彎就要慢
不然側傾G力免不了,不是嗎?
但你一慢後方就會來一台狂閃大燈按喇叭的機車喔
整路10幾台機車經過就要停下來讓10幾次嗎?
那該如何開的順又快又不壓線又不會一直被機車緊貼勒???
誰能告訴我答案??? 可能只有拓海能跟我說了
道路寬2尺左右機車當然可以很舒服順暢的騎,就算蛇行也在線內
汽車不是啊 左偏一點右偏一點就壓線了
連續小彎機車還可以截彎取直
遇轉角彎也可以從旁邊壓車切到中線附近過彎
所以如果標準是機車考照直線7秒的寬度在山路上
機車壓車過彎速度快又不降能全程在線內再來嘴吧
看影片也知道機車也沒貼著白線騎,也是在線內左切右切
只會雙重標準的人也沒多大本事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