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6分鐘的影片護一生,請AMB-2886自主繳回駕照

很多人開山路會有恐懼感,而且不太會開,還會變成路隊長


但是開山路(像這樣蜿蜒崎嶇的山路)...............應該沒有人能夠不吃到對向的路吧!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6分鐘的影片,來數數...(恕刪)


請多同情他,畢竟這種車,只能開市區,開山路晃的跟船一樣,大家都知道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那就要看他們怎麼抓了...(恕刪)

真是開眼界了,有告示牌才依速限,沒告示牌就當作沒速限,萬一被抓還要去申訴? 這種人居然還好意思批評別人違規?

我不是道德魔人,我常不依速限行駛,但被抓了就摸摸鼻子認了,我沒那麼厚的臉皮還去看有沒有告示,沒告示就申訴這種鑽漏洞的行為,更不會四處去檢舉別人違規,那些小違規我自己都很難不犯,沒那這麼不要臉自己都做不到卻去檢舉別人。
White bear wrote:
真是開眼界了,有告示...(恕刪)


不然勒?

工區速限15到20,你有遵守過?? 呵呵

名嘴什麼屁都沒有,還不是能整天在電視上亂罵,呵呵

一堆警察下班上路也都違規連連,上班期間還不是照樣取締違規


法律怎麼寫,就怎麼執行

法律規定測速地點前100~300公尺要放明顯告示,就是要放,沒放告示正舉就無效無法作為裁罰的依據,就那麼那麼簡單.


你以為我天生愛遵守交通規則啊?

遵守交通規則對我來說的好處就是不用被罰錢,僅此而已.

如果不遵守交通規則不用處罰,我根本懶得遵守~ 我又不是傻子,旁邊車道都沒車,我走旁邊去加塞就好了,反正我能比較早到達目的地就好了,誰管整體利益啊zzz


如果哪天開放超速也能民眾檢舉,我第一個照速限乖乖行駛
peter_hsu wrote:
請多同情他,畢竟這種...(恕刪)


你不要這麼中肯好不好..
沒錯!每當開山路遇到國產車(例如:頭又大or福特),我也都會體諒他們...跟他們保持距離,深怕給他們壓力
silentcat wrote:
大部份都沒意見只是想...(恕刪)


是的,有心全程專注遇彎提早降速慢入快出都可以做到
但是注定過彎就要慢
不然側傾G力免不了,不是嗎?
但你一慢後方就會來一台狂閃大燈按喇叭的機車喔
整路10幾台機車經過就要停下來讓10幾次嗎?
那該如何開的順又快又不壓線又不會一直被機車緊貼勒???
誰能告訴我答案??? 可能只有拓海能跟我說了

道路寬2尺左右機車當然可以很舒服順暢的騎,就算蛇行也在線內
汽車不是啊 左偏一點右偏一點就壓線了
連續小彎機車還可以截彎取直
遇轉角彎也可以從旁邊壓車切到中線附近過彎
所以如果標準是機車考照直線7秒的寬度在山路上
機車壓車過彎速度快又不降能全程在線內再來嘴吧
看影片也知道機車也沒貼著白線騎,也是在線內左切右切
只會雙重標準的人也沒多大本事啦!
SuperKoBB wrote:
看影片也知道機車也沒貼著白線騎,也是在線內左切右切
只會雙重標準的人也沒多大本事啦!...(恕刪)


有哪一條交通規則規定說在同一車道內不能左右左右,你告訴我

別跟我說蛇行,那真的會笑死人唷


不要車道不夠寬讓你四輪大爺左右左右,就說摩托車亂騎; 不要車道不夠寬讓你四輪大爺能從兩車之間通過,就說摩托車鑽車縫 好嗎zzz

自助餐吃不飽,就多夾一點肉,不要在那吃路權自助餐,OK!?
樓主確定在蛇行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有哪一條交通規則規定...(恕刪)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6分鐘的影片,來數數...(恕刪)


這次怎麼沒臭罵「垃圾」? 怕被吉?

樓主跟到這種車,就心平氣和一點,找機會超過就是。你真的不爽就給前車一張紅單就好,讓司機知道自己開車不到位,下次不要開山路,或者換人開。前車駕駛可能有各種狀況,新手、老人家、緊張大師、第一次開山路怎麼後面一直來、...。你真的這麼好心,一定有機會敲敲他車窗,當面勸告一下該怎麼開車的。何必要扛著法規大旗,逼著人家吃盡紅單? (而且你也沒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啊 !)

照你的發言,其實嚴重懷疑,你(違規超車必檢舉)真的沒有拿那些你主動讓位的片子去檢舉後車超你車嗎?

哀,政府開放民眾檢舉,加上恐龍法官和按條文辦事的警察,再不適當限制,台灣社會氣氛只會越來越暴戾。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