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市區或是交流道停等紅燈時
會看到一些車就空著一大塊...大概是超過一部房車的車長
為什麼不能稍微往向前跟上非得離那麼遠
難道它們都不知道已經排的很長了嗎?
怕起步撞到前車嗎?!
這又是一個駕駛道德的問題~(有不同的意見都很ok)
也不是說很一定要靠很近, 至少有一個比較常態的距離
(ex. 1米很ok~要插進來也不太容易)
只是空得太大並不是很恰當
距離拉太長又遇到不打方向燈插隊的, 就很容易擦撞
內文搜尋

小心別被手排車的屁股K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