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沒水準摩托車手,見笑轉生氣亂鑽還踹車

今早發生的冏事,一台亂鑽的摩托車從最內側要鑽車縫出去

結果輕輕的擦碰到車頭,沒水準兼見笑轉生氣,生氣踹了一腳就騎走

我當下沒有選擇報警,老車子被踹沒關係,但我覺得他的態度很囂張

我能夠拿著這段影片去警察局報案告他嗎?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治他?

2026-06-25 22:03 發佈
elense41 wrote:
今早發生的冏事,一台...(恕刪)





故意行為, 車牌都錄的這麼清楚
覺得心裡委屈又有閒餘時間那就去警局報案吧
有碰撞 -> 肇事逃逸
用腳踹你的車子 (故意行為) -> 毀損罪
型男梅子綠

騎車技術不後又愛鑽車縫!! 這種人真的要檢舉跟報警!! 沒有遇到真的會一直囂張下去!! 可以用行車記錄器的影片去報警跟檢舉!!

2026-06-26 8:56
人家只不過是右腳踩了一下,重新發動車子而已咩
exricky1030

[XD]鑽車失敗還熄火=丟臉到家了

2026-06-26 9:06
只在上線時愛妳 wrote:
故意行為, 車牌都錄...(恕刪)



但是我當下沒有報警,事後再去報警,這樣也能算是肇逃嗎?
exricky1030

光是樓主這影片就可以了,提供給警察吧

2026-06-26 9:07
time630

matchtony 這肯定凹進去了阿...成案機率很高好嗎...

2026-06-26 10:07
這我忍不了...

給樓主
https://www.wowtchout.com/
標題:尬電 恭候攔轎天尊降駕

time630

毀損罪

2026-06-26 10:08
ne5532

請問安全帽上面的是數字98還是英文字SB?

2026-06-26 13:25
有一年 , 外出訪友出遊 , 把車臨停路邊過夜 .....
怎知 , 要離開時 , 發現保桿被撞到約半顆排球的凹洞
我暗自慶幸 ..... , 那年的車關之災 , 算是被渡過了
因為熟識的算命老師 , 有預言我在那一年 , 外出要小心行車 , 怕有車關

放寬心 ~ 人沒事就好
畫面那麼清楚,吉下去囉
送對方一份大禮聊表心意
讓他知道下次不要亂生氣
這不是肇事逃逸
你沒受傷
不構成成案標準

但是你有車損
現在很多新車
車頭都有安裝多種高科技雷達
哪怕是測速雷達的室外機
壞了就是毀損
報案加找保險公司處理
就算不成案
費用都不會便宜

剩下不用多說
你問保險公司他們知道
不然你去原廠問他們也知道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welsonilu

+5 肇逃很多人沒搞清楚構件

2026-06-26 7:55
oyc4388

如果有碰撞到違反道交條例62條還是有行政罰

2026-06-26 10:06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
1.危險駕車: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
亂鑽蛇行又踢別人的車....
這顆老鼠屎好大一顆!
pipimu

今天一早國道9車追撞,好幾輛成廢鐵,這種低端素質難怪可以上國道 XD

2026-06-26 9:55
sunland

沒錯,就是要四輪大爺這種低端素質才能上國道,其他素質不行

2026-06-26 11:19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