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發生的冏事,一台亂鑽的摩托車從最內側要鑽車縫出去結果輕輕的擦碰到車頭,沒水準兼見笑轉生氣,生氣踹了一腳就騎走我當下沒有選擇報警,老車子被踹沒關係,但我覺得他的態度很囂張我能夠拿著這段影片去警察局報案告他嗎?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治他?
有一年 , 外出訪友出遊 , 把車臨停路邊過夜 .....怎知 , 要離開時 , 發現保桿被撞到約半顆排球的凹洞 我暗自慶幸 ..... , 那年的車關之災 , 算是被渡過了因為熟識的算命老師 , 有預言我在那一年 , 外出要小心行車 , 怕有車關 放寬心 ~ 人沒事就好
這不是肇事逃逸你沒受傷不構成成案標準但是你有車損現在很多新車車頭都有安裝多種高科技雷達哪怕是測速雷達的室外機壞了就是毀損報案加找保險公司處理就算不成案費用都不會便宜剩下不用多說你問保險公司他們知道不然你去原廠問他們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