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2ka wrote:最近一個很嚴重的交通事故,斑馬線處沒有劃設停止線,所以汽車肇責較輕??車禍影像
5
GOOD~5
不用想那麼多 wrote:二輪速度太慢,二輪如再快一點,就可以躲開左轉的四輪大爺,結案~
從影片來看汽車已經完成轉彎動作,但還是有些爭議,個人看法
最新的法規是,只要轉彎車影響到直行車,就是轉彎車占較大的肇責(除非對方嚴重超速或有其他違規),所以已經不像從前是看撞到轉彎車的哪裡,只要撞到,基本上就是轉彎車的肇責較大。
我在台南看到窄線是閃黃燈,兩線是閃紅燈,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