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待轉區在調侃的網友是最應該被撞的人。真心希望你被撞看看。待轉區並沒有錯,但是卻因為被撞就認為不安全的想法,我只能回答,你最好不要出門,100%不會被撞。當連站在人行道都可以被一輛汽車衝上去撞時,難道是人行道不安全嗎?
BlueSky5230 wrote:拿待轉區在調侃的網友...(恕刪) 原來你是在講2樓的1983我已經被他拉黑了,沒跟他戰過而且我也沒在嘴二輪,我甚至還多次為二輪幫腔說開車的要更小心更注意路況才是,但卻莫名的被他黑單,由此可證1983他非常人,其價值觀已經離經叛道了
bulahe wrote:01的二輪教宣導很久...(恕刪) 我以為你會譴責,四輪大爺。看不到對向直行汽車,還蝦🍤....瞎🦐🦐 左轉。被直行汽車教訓,還要賠償。機車待轉區。騎士跟乘客的體傷。有鈑金 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