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嘉義 機車騎士待轉區...遭車禍車輛 撞進工地裡......




吱吱吱。五告雖.....


2026-06-21 17:59 發佈
四輪大爺:機車待轉才安全啦!

還是四輪大爺:騎士不會防禦駕駛自己閃嗎? 是想用過失傷害敲詐我們四輪大爺嗎?
01四輪敗類管理員只刪講汽車壞話的回文
拿待轉區在調侃的網友是最應該被撞的人。真心希望你被撞看看。

待轉區並沒有錯,但是卻因為被撞就認為不安全的想法,我只能回答,你最好不要出門,100%不會被撞。

當連站在人行道都可以被一輛汽車衝上去撞時,難道是人行道不安全嗎?
e219

有些人 心腸很黑 發生這種事情還有心情調侃人家

2026-06-22 18:16
kurokawa079

在路上本來就會被撞,所以設待轉區幹嘛?白癡嗎?說話啦[沒有不敬的意思]

2026-06-22 18:37
BlueSky5230 wrote:
拿待轉區在調侃的網友...(恕刪)


原來你是在講2樓的1983
我已經被他拉黑了,
沒跟他戰過而且我也沒在嘴二輪,
我甚至還多次為二輪幫腔說開車的要更小心更注意路況才是,
但卻莫名的被他黑單,
由此可證1983他非常人,
其價值觀已經離經叛道了

葉梓楓 wrote:
原來你是在講2樓的1983...(恕刪)



看不出來 轉彎車有沒有切西瓜

但是在01 轉彎車都不看看有沒有車.....

全責啦。
嘉義市正在做 偉大又特大的" 老人晒太陽區 " 說錯了 ...... 是人行道
把停車隔都劃掉 ,搞很多付費停車場......好像這樣比較賺! !
01的二輪教宣導很久了。
待轉區就是待撞區,
本案例就是一個golden sample。
如果本案例在機車停等區的話就很安全啦,
撞飛到五樓都安全~~
bulahe wrote:
01的二輪教宣導很久...(恕刪)



我以為你會譴責,四輪大爺。看不到對向直行汽車,還🍤....瞎🦐🦐 左轉。


被直行汽車教訓,還要賠償。機車待轉區。騎士跟乘客的體傷。


有鈑金 為所欲為。
我也覺得很奇怪,路口第一排為什麼是機車停等區?
設立此區的目的是什麼?

Xantia_L wrote:
播放影片吱吱...(恕刪)
BlueSky5230

討論這個待轉區設置問題?那人行道被撞,是人行道設置錯誤嗎?

2026-06-22 13:47
7188011

BlueSky5230 你老師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人行道也有行人需要停等嗎?

2026-06-22 22:28
那一塊空間,就是名副其實的『待撞區』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