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是這樣,搶黃燈不見得比較快,這回兩方都想搶時間過,左轉車已經佔住整個車道,機車再快也沒用,只要路線不變,必定撞上。若至少有一方停下來,思考一下等下一輪綠燈,事情就不一樣,會等很久嗎?再久也不過六分半(台北真的有等這麼久的路口,五叉路),撞上去,五天都處理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