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一定是騎太慢啦,再快一點就過去了!🛵💨💨💨



這分享者一定有01............

不管怎麼判。

從影片中看到,機車騎士,紅燈 壓線了。



高雄 一定是騎太慢啦,再快一點就過去了!🛵💨💨💨


這差這0.00幾秒。四輪大爺就全責任了。

黃燈的照片如下。


高雄 一定是騎太慢啦,再快一點就過去了!🛵💨💨💨
2026-06-18 20:43 發佈
觀念正確,就是騎太慢才會這樣,

十次車禍九次慢。

吱吱


更好笑的是
都發生事故了
後面居然還有兩台車子.完全無視~繼續違規左轉飄過去.....
葉梓楓

是前後任天王Solio跟LIVINA[偷笑]5

2026-06-19 0:37
flybo

高雄日常[100分]

2026-06-19 16:41
遇到 COLT PLUS + 女人,
算他倒楣!

機車闖紅燈
哪方需要承擔比較多的肇事責任與後續事故判定交由警方專業處理了..不多說..

祝福兩位駕駛人一切都平安也不用破財..
要是騎在以前的慢車道上就過了。

涵洞下一堆違規幸福仔
在地是這樣,搶黃燈不見得比較快,這回兩方都想搶時間過,左轉車已經佔住整個車道,機車再快也沒用,只要路線不變,必定撞上。若至少有一方停下來,思考一下等下一輪綠燈,事情就不一樣,會等很久嗎?再久也不過六分半(台北真的有等這麼久的路口,五叉路),撞上去,五天都處理不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