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休旅車撞機車「全車逃」 疑外籍移工 至少6落跑🏃....⏱️




跑起來...🏃💨💨


台灣對待外籍人士很Nice的


2026-05-19 17:37 發佈
Xantia_L wrote:

台灣對待外籍人士很Nice的

敬請期待 : 印度勞工們的加入 。 愛台灣啦 !

遇到外勞集團真衰...
保險很重要 這種事 報完案 剩下就給保險處理
政府還在睡覺嗎?
npnpnp1979

我們有政府??[XD][笑到噴淚]

2026-05-20 15:46
沒有疑似,大膽一點就是逃逸移工
Motor123 wrote:
保險很重要 這種事 ...(恕刪)




含駕駛和車內乘客,至少五人竟依序跳車,快步離開現場,涉嫌肇逃。警方查出車主身分為越南籍,但開車駕駛身分待查,車上其他人是否為逃逸移工?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釐清車禍肇逃原因。



這保險公司是不是,可以主張不賠。

反正 國外人在台灣撞傷人,跑起來 又不是第一次。


只能怪 政府不照顧 台灣籍。

所以台灣有十萬人 一直在跑.......



看看毒駕駛,酒駕駛。跑得掉嗎。當然是重視國外勞工。

逃逸外籍人士,並沒有特定主管機關。負責任,更別說主動抓。




勞動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以及警察機關。自己挑 三選一。





8.2萬名失聯移工隱身躲藏四處打黑工,他們流落異鄉賭一個賺錢、脫貧的翻身機會,監察院呼籲政府在查緝失聯移工時更應該看見這群異鄉人的人權困境

https://www.cy.gov.tw/News_Content.aspx?n=125&s=26792
滿街違停都擺爛不管了, 滿街菸蟲亂丟菸蒂也沒人在取締,
8萬通緝犯未到案, 9萬逃逸移工啪啪造
政腐德政
人權天堂

放任逃逸外勞趴趴走
林中鳥 wrote:
政腐德政
人權天堂

放任逃逸外勞趴趴走


歡迎來到中華民國

勞動部可以改叫外勞部了

ccs911

怎麼,台灣國丟進哪個垃圾場了?

2026-05-20 12:28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