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車頂上曬蒜頭啦 移動的蒜頭車。



吱吱吱。有違規嗎,應該沒有。

四輪大爺。只是在裝蒜.....可惜選舉還沒到。

凍蒜啦。
2026-04-19 20:23 發佈
若干年後,會不會有人去問機車騎士:你是不是曾在路邊救過一盤蒜頭。
開車很穩耶...蒜頭都還在...
蒜在人在 蒜亡人亡
笑死,強烈的即視感

我每次回老家
開車前我都要看一下有沒有被當成曬農作物的架子
鄉下很多都這樣,要曬蘿蔔乾還是其他東西,就放在車子的車頂或是後車廂蓋最剛好,不用再進去搬摺疊桌,沒注意到的人要開車就順便載出去了。
好扯,感覺一個減速帶就會整盤飛走了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