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們保護出了一個把賺的錢通通拿回日本的和泰
https://vocus.cc/article/69aa9525fd897800017ea3c5
1967 年放寬車廠設立門檻,六和、中華、三陽、羽田、國瑞陸續成立
1972 年政府首開先例,讓外資持股福特六和高達 70%
1993 年代工的國瑞 Corona 賣了 3.2 萬台時,自主研發的飛羚全台灣竟然只賣出 10 台
看到這個數據大家真的還說得出保護嗎?
真正的保護應該是要像韓國一樣吧
政府給很多錢,就算很爛還是全力保護
而且還拿國家高鐵換訂單
還是我們政府就是假裝自己很保護,然後還要品牌背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