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行人斑馬線被撞飛,命危

行人斑馬線被撞飛,命危

高雄鳳山博愛、鳳松路口
2026.01.04
記者爆料網
https://lai-media.net/news_view.php?new_sn=113412




行人斑馬線被撞飛,命危
2026-01-04 22:39 發佈
趕著左轉,根本沒有在看行人。
sagat

速度不是肇事主因喔,吱吱

2026-01-05 9:20
Bookwarm

切西瓜到逆向了。

2026-01-05 10:40
今年一開始,
還是這樣不平靜,
行人在路上還是要多注意!
jxv wrote:
高雄鳳山博愛...(恕刪)


切西瓜,壞習慣

希望被害人早日康復

也祝肇事駕駛早日超生,拿你的命去補償被害人
台灣走在哪裡都是地獄😑
大白天都能撞上,這駕駛應該是瞎了眼了,應該註銷駕照,一輩子不准開車
Bookwarm

台灣很注重加害者人權、生存權、XX權。

2026-01-05 10:41
該怎麼辦才好啊

有教化的可能,無前科,緩刑。

2026-01-05 10:45
馬路不是安全的地方, 因此要有跑的或快步過馬路, 這是有道理的, 你的起步那段路面仍有車在走, 快步過了一半就是大家停等紅燈那段, 你就安全了

長鞭效應, 機車就是台灣的交通亂源, 開車要快轉閃避那些衝很快的機車


jxv wrote:
高雄鳳山博愛、鳳松路...(恕刪)
Bookwarm

你說的是什麼鞭? 為何不是左轉車等直行車通過, 再轉彎。

2026-01-05 10:43
該怎麼辦才好啊

這是在檢討行人嗎?

2026-01-05 10:45
逆光,加上未慢行……
看到一定會停讓,最怕就是這種沒看到的.
這邊要是也有行人庇護島,
可能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吧~~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