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失控的特斯拉,撞向警車


前鏡頭


後鏡頭

高雄六龜義寶派出所所長邱棟樑、警員馬廣庭在 6月1日下午4時至6時執行巡邏勤務, 4點半在六龜區台27甲線5.1公里處守望,遭特斯拉撞擊
經了解,特斯拉黃姓駕駛由北向南行駛於台27甲線5.1公里處,疑因看見警車而煞車不及先撞到路樹,撞到復興巷2號住家門口花盆及路樹後,撞到警車右後保險桿及右後照鏡又撞到路樹,特斯拉安全氣囊皆爆開,特斯拉 47 歲黃姓駕駛及 38 歲陳姓副駕駛均意識清醒,黃姓駕駛及陳姓副駕駛經送往旗山醫院檢查均未受傷,酒測值為0.00mg/l
2023-06-02 13: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特斯拉 警車
只是想嚇一下警察而已
影片標題「幸無人傷」是錯的
要改成
駕駛不幸生還 才對

今天對面要是有行人或機車又要無辜死亡了
ilovesinging

撞成這樣還都無受傷?特斯拉讚喔!

2023-06-02 16:43
嚥子

+100

2023-06-02 18:17
那段路前後就一台警車在路邊....
特斯拉是不是在開發什麼導彈系統,可以自動針對目標攻擊
看來精準度再微調一下就完美了
陳阿瓜~

八成是飆車看到警車所以太緊張打滑了

2023-06-02 14:05
shenhung

應該是看到警車.想說慘了.急踩煞車.失控了.~!!

2023-06-02 15:56
這個就要幫忙講句話了
這一定是特斯拉電動車的錯
這一定是道路的設計不良啦
絕對不會是車主的問題啦
哈哈哈...賠死吧
諸葛小花

警察違停是肇事主因拉[笑到噴淚]

2023-06-02 14:10
holyduck

主因是重機啦~要不是要抓重機超速警車不會停在哪邊

2023-06-02 18:33
開得真棒👏
到底是要開多快才爽啊?

會有區間測速就是被這些人給搞出來的!
1.警察沒事吧! 不會又是另一個天兵(開自駕!)趕快對主駕駛做深層的檢查! (身家調查是否是黑社會<才會仇恨警察!>吸毒....等等)
2.該不會&駕駛是特斯拉車廠的人員吧! (這樣才可以解釋為~安全撞擊測試!)
至少兩棵樹陣亡
peter5240

原來是吳剛~[笑到噴淚]

2023-06-02 16:13
看到警車可以失控成這樣要開多快才能辦到?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