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dT18pWh3YQ今年過年期間要從國三接國一往彰化方向,其實延路車流就很多,愈接近匝道口車子都很緩速的排隊前進,但突然發現右側的車龍怎麼都不會動,而我車的車流卻很順暢。愈往前開,才發現有2輛應該是同行的遊覽車,其中一輛在插進車流後,刻意擋住後方的車,讓另一輛遊覽車也插車進來。我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請問這在大車車隊中是常態嗎?
臺灣人正常操作,不論大車小車兩輪四輪很多車隊都是這樣子,他們還會說讓一下是會怎樣喔!只想跟他們說依序排隊是會死喔!?就是因為他們插隊才會變慢,越慢就越多車跑來插隊,無限惡性循環,本來慢慢嚕變成靜止+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