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請問這是甚麼單位的車?
前往頁尾
391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六月飛雪
六月飛雪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256149
0分
樓主
2008-05-22 20:29
前天在高雄市看到這輛車,應該是警車吧?因沒看過
一時好奇就用手機拍了下來,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是那
個單位的車嗎?
2008-05-22 20: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甚麼單位
391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一米
一米
個人積分:50分
文章編號:6256312
50分
2樓
2008-05-22 20:41
後門不是有字,大大拍照時沒看到嗎?
跟這個有像
三菱警車
友站也有討論
一味的名利追逐都只為了回歸平淡;一切的生命相搏都只為了死而無憾! 一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ANDOZ1681
SANDOZ1681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6256338
7分
3樓
2008-05-22 20:43
後車門有 "局" 字??
難到後車門上沒有說明嗎??
這車是新款三菱的...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會不會是電信警察單位的??
這塗裝和大陸那裡的公安警察車的塗裝也越來越相似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X007
DX007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256445
1分
4樓
2008-05-22 20:51
版大是在問此車是那個機關單位的用車 ,不是在問車子 廠牌 =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六月飛雪
六月飛雪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256521
0分
樓主
2008-05-22 20:56
車門上只有寫"南區分局",並沒有寫是甚麼單位的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pass11116
pass11116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6257676
79分
6樓
2008-05-22 22:15
會不會是保全阿...還是說有人故意這樣塗裝...感覺比較特別....
活在當下~滿足當下~享受快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C 天樂
HC 天樂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258932
0分
7樓
2008-05-22 23:19
是電信警察單位的嗎 ?
改天來去新竹經國路看看 ...
像大陸 ?
還好吧 ... 總比現在的藍白配好看 ( 個人覺得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inbox
shinbox
個人積分:27分
文章編號:6259431
27分
8樓
2008-05-22 23:41
我倒寧可讓台灣把警車弄成這種塗裝,至少看起來賞心悅目些
現在的警車塗裝顯然學日本(應該吧....),就是精髓學不到,路面也學不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kina1123
akina1123
個人積分:161分
文章編號:6323706
161分
9樓
2008-05-27 12:26
昨天在高雄也看到這車(以前的名人飯店前)
前檔有張紙標示「痞子英雄劇組用車」
真的是誤會大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一米
一米
個人積分:50分
文章編號:6376702
50分
10樓
2008-05-30 14:33
akina1123 wrote:
昨天在高雄也看到這車...(恕刪)
突然覺得快下雪了,端午節快到了,不會吧!
話說回來,警車改這樣應該蠻屌的...
一味的名利追逐都只為了回歸平淡;一切的生命相搏都只為了死而無憾! 一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