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的正常運作+1,這禮拜二新竹這邊下超大的雨(高速公路所有車輛只能開60km/hr上下,有經驗的應該知道是多大的雨),有開跟車測試看看是正常運作的,後來還是關掉靠自己判斷。t101nw wrote:我非L牌,下非常非常大雨還是正常運作,不過還是建議下大雨ACC最好不要太依賴,因為1.遇積水要減速避開,定速只會害你 2.下大雨又遇起霧,很容易誤判
樓主說感應不到,繼續加速到原設定,是說大雨感應不到前車而繼續加速至設定的速度,如果是如此說實在原廠會說本不該在雨天使用,但也有人會說L牌的ACC有問題,但是多數的車廠ACC應該不會下個大雨就出問題,我的車2年半,每天都要用車,所謂的爆雨也碰過,只有出現過一次ACC自動關閉,當時的雨真的太大,之後也有碰過類似大雨 ,但都沒問題,當然並非相信車子的系統,必竟它是輔助系統,自己本身還是要注意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