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任意插入車流
前往頁尾
540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qwer1
qwer1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58653452
47分
樓主
2015-12-22 21:35
手伸出來就可以任意插入?
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
http://youtu.be/QV96vWpOsJ0
2輛車都檢舉了,
看會不會開單.......
跨越槽化線 已舉發...
插入連續車流還在等
2015-12-22 21:3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車流
540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無冕王
無冕王
個人積分:645分
文章編號:58653769
645分
2樓
2015-12-22 22:06
AKZ硬插你的前面
等到別人要插他時...他就不給插了...標準的OOXX
AKZ只給插後面...導致你的前面又被插了一次!!
短短路程...硬被插了兩次
樓主當然會很不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qwer1
qwer1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58653986
47分
樓主
2015-12-22 22:28
無冕王 wrote:
AKZ硬插你的前面等...(恕刪)
還好啦
去繳罰單就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US-evo8
US-evo8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8654523
1分
4樓
2015-12-22 23:19
貨車副駕伸出手的硬切方式,比不上之前有人是直接開車門來硬切
請不要放過不守交通規則和駕駛道德的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an3760
jean3760
個人積分:1259分
文章編號:58656531
1259分
5樓
2015-12-23 8:45
那台希望號應該可以開兩條
跨越槽化區
插入連貫行駛車輛之間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lac_chen
elac_chen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58656635
33分
6樓
2015-12-23 8:56
qwer1 wrote:
手伸出來就可以任意...(恕刪)
五股交流道往新莊方向有很多人跨雙白線,我也很大方的讓他們跨越雙白線插隊,之後就是國道警察的事情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交通志工
交通志工
個人積分:98分
文章編號:58656657
98分
7樓
2015-12-23 8:57
遇到插隊的要稍微反抗一下或是輕聲按一下喇叭及閃個大燈,不然檢舉的時候警察會說不影響行車安全不宜舉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erglai
berglai
個人積分:347分
文章編號:58657558
347分
8樓
2015-12-23 10:03
我覺得貨車有可能不會開單,跨槽化線的一定會開單,不過應該只會開跨槽化線一張.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qwer1
qwer1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58659014
47分
樓主
2015-12-23 11:43
berglai wrote:
我覺得貨車有可能不會...(恕刪)
試試吧,
沒被開算他好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wuy30
wuy30
個人積分:99分
文章編號:58659071
99分
10樓
2015-12-23 11:47
最討厭這種人了....每次下交流道都把我們乖乖排隊的當白痴...只要插隊到我的我一定檢舉....國道警察檢舉現在很方便....而且越來越有效率了... 這次檢舉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單了... 真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