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任意插入車流

手伸出來就可以任意插入?
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
http://youtu.be/QV96vWpOsJ0
2輛車都檢舉了,
看會不會開單.......

跨越槽化線 已舉發...
插入連續車流還在等
2015-12-22 21:3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車流
AKZ硬插你的前面

等到別人要插他時...他就不給插了...標準的OOXX

AKZ只給插後面...導致你的前面又被插了一次!!

短短路程...硬被插了兩次

樓主當然會很不爽!!
無冕王 wrote:
AKZ硬插你的前面等...(恕刪)


還好啦
去繳罰單就好
貨車副駕伸出手的硬切方式,比不上之前有人是直接開車門來硬切
請不要放過不守交通規則和駕駛道德的人
那台希望號應該可以開兩條
跨越槽化區
插入連貫行駛車輛之間

qwer1 wrote:
手伸出來就可以任意...(恕刪)

五股交流道往新莊方向有很多人跨雙白線,我也很大方的讓他們跨越雙白線插隊,之後就是國道警察的事情了..
遇到插隊的要稍微反抗一下或是輕聲按一下喇叭及閃個大燈,不然檢舉的時候警察會說不影響行車安全不宜舉發。
我覺得貨車有可能不會開單,跨槽化線的一定會開單,不過應該只會開跨槽化線一張.

berglai wrote:
我覺得貨車有可能不會...(恕刪)


試試吧,
沒被開算他好運....
最討厭這種人了....每次下交流道都把我們乖乖排隊的當白痴...只要插隊到我的我一定檢舉....國道警察檢舉現在很方便....而且越來越有效率了... 這次檢舉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單了... 真棒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