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三寶無極限 - 逆向行駛

台中市三民路,看來是一位三寶要趕著掛急診吧!

三寶無極限 - 逆向行駛
三寶無極限 - 逆向行駛
三寶無極限 - 逆向行駛


請問檢舉逆向行駛罰多少錢呢?還有其他法條可以一併使用嗎?
2015-10-13 12:01 發佈
有影片嗎?不然不知要罰他什麼,看是跨雙黃線還是逆向...

strive wrote:
台中市三民路,看來是...(恕刪)


第四十八條(汽車駕駛人之處罰-違規轉彎或變換車道)
汽車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
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一、在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或不注意來、往行人,或轉彎前
未減速慢行。
二、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
三、行經交岔路口未達中心處,佔用來車道搶先左轉彎。
四、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
側車道。
五、道路設有劃分島,劃分快、慢車道,在慢車道上左轉彎或在快車道右
轉彎。但另設有標誌、標線或號誌管制者,應依其指示行駛。
六、轉彎車不讓直行車先行。
七、設有左、右轉彎專用車道之交岔路口,直行車佔用最內側或最外側或
專用車道。
汽車駕駛人轉彎時,除禁止行人穿越路段外,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者,
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三千六百元以下罰鍰。

不知道這條可以用嗎?

strive wrote:
請問檢舉逆向行駛罰多少錢呢?還有其他法條可以一併使用嗎?


跨雙黃線加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

逆向行駛加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

可以檢舉四項違規,不要管警察會開幾項,有檢舉就有機會。

c.c.0110 wrote:
跨雙黃線加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

逆向行駛加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

可以檢舉四項違規,不要管警察會開幾項,有檢舉就有機會。


好的,今天先檢舉逆向行駛,明天再檢舉跨雙黃線
我有保留影片,發現他是有打方向燈的...

strive wrote:
好的,今天先檢舉逆向行駛,明天再檢舉跨雙黃線
我有保留影片,發現他是有打方向燈的...


有打方向燈就不違規了啊
你是要檢舉什麼?

strive wrote:
台中市三民路,看來...(恕刪)


我也不清楚樓主你想要檢舉什麼?
檢舉太早左轉?如何判定??
Grace51 wrote:
我也不清楚樓主你想要...(恕刪)


很明顯的逆向跨越雙黃線不能檢舉嗎?

zsergb00 wrote:
很明顯的逆向跨越雙...(恕刪)


只要有打方向燈,都不算違規

E39520 wrote:
只要有打方向燈,都不算違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