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檢舉)【問】好像應該跟國道檢舉還是跟一般的警局????【問】ford_manager.exe==>這一個行車記錄器要用什麼轉檔,轉出來的都沒有日期,用程式看就有,還有GPS位置數據。,有附行車記錄器,及手機拍的拍照的照片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已完成檢舉流程,您的案件編號:W1040130131644209,您可以利用以下連結查詢案件進度。查詢案件進度本郵件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donnyjohn0704 wrote:從中和交流道要上國道,一到假日也是一堆偷雞的 根據五年前在中和上班的經驗,只要到星期五下班時間就一堆偷雞的,可惜下班時天色昏暗,而且行車紀錄器還不普及。不過沒關係,國家正缺錢,就是需要愛國志士慷慨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