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違規、檢舉


(第一次檢舉)
【問】好像應該跟國道檢舉還是跟一般的警局????
【問】ford_manager.exe==>這一個行車記錄器要用什麼轉檔,轉出來的都沒有日期,用程式看就有,還有GPS位置數據。
,

有附行車記錄器,及手機拍的拍照的照片
違規、檢舉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已完成檢舉流程,您的案件編號:W1040130131644209,您可以利用以下連結查詢案件進度。

查詢案件進度
本郵件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違規、檢舉
2015-02-03 11: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檢舉
很棒...
下中和.很多都喜歡這樣切的..
槽化線明明不能跨越..不如中間擺放黃色阻隔棒.
比較有嚇阻功能.
這個能開賓士車,那車主還怕被罰嗎,根本不痛不癢,因為有錢根本沒在怕,有錢就是老大,這是台灣很多車主最悲哀也最可恥的車主
用戶名稱 wrote:
(第一次檢舉)【問】...(恕刪)

小提示:
檢舉跨越槽化線一定要有動態影像
不然員警會說可能是車輛故障停在槽化線上,不予舉發
樓主有附就會成功.
這真是個該死的地方

有次去喝喜酒 就是圖中的地方

一彎錯 就TMD的不知蹺到哪裡去了

耗了40幾分鐘才回到原點


Akira.TT wrote:

小提示:
檢舉跨越...(恕刪)


我檢舉這種違規,都附兩張違規車不同位置的照片和影片,務求一刀畢命(誤)

用戶名稱 wrote:
(第一次檢舉)【問】...(恕刪)

跟新北市警察局檢舉專區檢舉
pptlin wrote:很棒... 下中和.很多都喜歡這樣切的....(恕刪)


從中和交流道要上國道,一到假日也是一堆偷雞的

eric62 wrote:
跟新北市警察局檢舉專...(恕刪)

這已經脫離高速公路的管轄了嗎??

因為罰單金額起跳差很多...
donnyjohn0704 wrote:
從中和交流道要上國道,一到假日也是一堆偷雞的
根據五年前在中和上班的經驗,只要到星期五下班時間就一堆偷雞的,可惜下班時天色昏暗,而且行車紀錄器還不普及。
不過沒關係,國家正缺錢,就是需要愛國志士慷慨解囊。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